今天的金豬年,我只能說哎~沒有年終,連個基本的紅包討個喜氣都沒有,我打算這家安親班做到我畢業後走人算了,因為有夠爛的!!!
大年初一,本想去行天宮拜個拜,來個初一走春的傳統習俗,但是一到門口居然連進去都很難進去,己經擠到不行~而且隊伍都沒有動的感覺!!!
於是我叫我妹不要進去了,因為我看要到拜拜的位置,可能會花個二個小時吧~然後還要花費出來的時間,光是在行天宮的時間可能就花了五個小時有可能了.
我在心裡暗地告訴關聖帝君,我不是不想拜拜,而是因為人潮實在太多了,到時發生什麼人擠人的意外,多麼得不償失啊~而且我們家應該到時候也會去廟裡拜拜吧,到時再叫爸爸開車去忠義廟拜好了(忠義廟是行天宮的分行),忠義廟的人潮會比較少一點,因為地理位置比較偏僻!!!
 
結束了這恐怖的走春,我們前往四平街逛街的路途中,我和我妹經過一家樂透店時,我妹突然有了feel,決定回頭去買一張539樂透(怎麼現在樂透搞得那麼複雜啊?539是幹嘛的啊)結果,這位老闆一開口就對我們二個說:你們是姐妹哦,長得好像哦~而且老闆還直接對我妹說:你是姐姐對不對?害本來在喝飲料的我噴了出來~~~我妹立刻跟我老闆說:我不買了!!!(哈,我心中超爽的)老闆一直解釋說因為通常是姐姐比較會愛講話啦~(因為當時我妹一直和老闆聊樂透的事)~~不過我妹還是買了二張.然後老闆就一直對我妹講祝你中奬!!祝你中奬!!祝你中奬!!(希望我妹真的中大奬,這樣我就有額外的零用錢了)
 
本想到四平街逛逛看能不能帶我妹去買二雙400元的鞋子,結果萬萬沒有想到四平街出乎我意料之外地冷清!!!怎麼沒有店家出來擺攤啊?這過年最好賺錢的時候啊~連賺錢都不想要了嗎?但我還是在一間小小地服飾店買了一條圍巾,本來不知道要多少啦?但因為我自己對老闆說這圍巾100元哦!結果,老闆就說~算了,過年啦,算你100元就好了!!!哈,意外地殺了一個價.
 
後來我和我妹用走的走到衣碟百貨逛街,因為我手中有200元的禮券,我想給它花掉,以免到時候又發生什麼財務危機的.禮券變不能用!!但是二間衣碟的東西都沒有讓我想買的,不是價錢太貴就是我一點想買的慾望都沒有!結果我和我妹反而是在50元日本商店買了一堆東西,我買了200多元的東西哦~~~還有在sasa店買了一罐身體去角質.逛完街肚子餓了,我提議乾脆把禮券拿去吃一吃算了,所以我們回去衣碟的地下街吃了韓國豆腐鍋~
 
基本上,今年的過年和往常沒有什麼不一樣,只不過少拿了年終獎金(我的學費有危機了!!!!!)希望接下來在金豬年裡,如果換工作也要換到一間比現在這家好的工作...最後,祝福有看到我這篇文章的朋友們: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哦~~~~金豬年快樂  \\(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