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年我的工作是安親班老師的關係,我必須在小朋友們的聖誕晚會上參與幫忙.而這次我也拉了我的麻吉~蕭斯拉(只要我們二個在一起必出糗的麻吉之一)所以,今年的聖誕特別不一樣哦~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小朋友的活動呢~所以,當我們到達會場時有點不知所措~莫宰羊要幫忙什麼來著.....結果被分配幫忙”插旗子”orz
最讓我想不到的事,時間還沒有到時,己經有一堆小朋友在幫忙布置了,像candy,vivian,bill....剩下的忘了.大家也一直對斯拉產生好奇感!一直問:老師這是你朋友哦?其實這個白痴問題,我是有點不想回答,因為早在幾百年前就告訴他們我會帶一個同學來參觀了!
 
大方的俊葆還請斯拉吃了一塊雞排哦(切過的雞排),看起來很像高年級的wendy(其實只有二年級)也很熱情地跟斯拉聊天!(嗯!你們這些小鬼頭,總算我平時沒有白疼了,可以在外人面前很落落大方).剩下的那些小鬼要嘛己經呈現一種很high的狀態,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再不然就是一直跑去爸媽的身邊.
 
其實這一天還蠻快樂的,因為真的可以知道那些小朋友是真的喜歡你會願意去接近你的.(剩下的那些都給我記住,完全也沒有來找老娘抬摃一下或讓我拍個照片)
 
最後結尾時,哥哥扮裝聖誕老人發送糖果,這時的狀態己經呈現一種小孩世界中的難民環境了,一堆恐怖,殺紅了眼的小鬼全部跑到舞台前要搶糖果.最好笑的是:我和斯拉坐在舞台前幾排的座位時,哥哥有故意地丟糖果給我們,而且最神奇的是:有一顆糖果無名奇妙地飛在斯拉的大腿上(完全不偏不移的哦),我們二個什麼也都沒有搶就坐在原位上撿到二顆糖果...哈~真的是聖誕老人給的”禮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