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我叫金三順的劇情結束後,我每天期待的九點時間到來的快樂都沒有了。而且因為最近的感冒讓我破費了不少錢呢~(哭)
之前的感冒到現在都沒有比較好,反而一次次的嚴重!昨天我還甚至非常想吐。
 
昨天我買了三杯85度c的咖啡請了oki和劉老師喝,自己也買了一杯。但平時喝咖啡不會反胃的我,居然在喝完了它後感到非常想要吐,連打嗝都想吐!可是我星期五又必須值班到八點半才能走人,所以我立刻向櫃台說我要去看一下醫生。
 
劉老師建議我到成功診所看比較好,但我一到成功診所。媽啊!人一堆,我等一下還要去接一堆小朋友呢。這樣子我根本一定來不及的,索性去前面的大安診所看診好了。醫生說:這次的感冒都會伴隨著一些腸胃不適或症狀出現,因為我可能有點感染到了。吃了藥後,果然人覺得舒服多了,像一尾龍!高興地去接下午那班小朋友了。
 
可是,一到六點多左右,又開始了,我又很想要吐。而且這次的感覺像漲到胃上面來了,隨時都有想吐的情況,但是還有一堆小孩的作業沒有完成,他們沒有完成我也不用下班!想到上次劉老師說:如果他們沒有完成,而我們又要下班的話,只好請他們下樓去櫃台寫作業。我心想:連劉老師都這樣講了,那我何必自己那麼辛苦,更何況是在人非常不舒服的情況下呢!
 
於是我打了通電話下去櫃台,告知他們一聲:我人不舒服,但還有四位小孩的功課未完成!而我八點半要準時下班了。但是櫃台給我的感覺是:你這位老師真不負責任!害我騎車回來時,一路一直在想這件事情,覺得很愧疚。
 
小朋友的段考到快了,我自己的期中考也和他們差不了多少時間。我壓力一直好大,很怕給他們的成績往下拉,如果到時後他們的成績反而退步。我想:我應該會被一堆家長給罵死吧!然後園長和主任更加不信任我,懷疑我的能力。但昨天有一位小朋友告訴我說:老師,主任跟我講錯答案,害我寫錯了。我突然覺得很爽,因為連主任自己有時都會出槌了,更何況是我這種新手!所以啊,希望別人在說別人的不好事情之前,也先想想自己吧!是否也曾經都有犯過這樣子的錯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