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的是我和我媽和我妹去逛五分埔哦!而我們的重點是為了那位將要出發去三天二夜畢夜旅行的李阿弟。因為他沒有溧亮的衣服可以穿!(我們家很窮)所以在昨天我們拼命地趕手工就是要在今天好好地去逛五分埔。
 
我們選擇坐232去五分埔!但該死的232真的很會繞路,可是又看在它只要一段票的份上而且中途有經過台北車站(想看倒扁的現場)只好捨去較快到五分埔的306。在公車上想不到人超級多的,而且車上還蠻多人”穿紅色”的哦!最好笑的是有二位小孩子(約五歲左右)身穿紅色衣服,快接近台北車站時就已經在比倒扁的手勢了!結果這個動作引起我媽的注意,我媽本來還想和這位小孩子聊起天來!(因為我媽極痛恨阿扁)而且公車上也有一個老頭看起來神經有點問題,一直對公車上的人喊話或指來指去的!這台232戴滿了一些怪怪的人。不過還好到了台北車站很多人就下車了,可能都去倒扁了吧!
 
到了五分埔後,一定要先解決我那位沒路用的弟弟!我們三個人浪費時間花費金錢地幫他挑衣服,而他自己在家裡舒服地打著電腦。(很想殺人)我的弟弟身高約173左右吧,但是他有著非常可愛的臉,所以看起來要大人不大人的!衣服很蠻買,而且他不愛穿內褲(跟周杰倫一樣)所以也不能買牛仔褲。今天主要的目的是買外套及好看的褲子,但是真的很難買!而且看中意的價格也貴。後來破費買了第一件衣服是我挑的哦,我拿了一件黑色的T恤,這件T恤很有型而且材質又好,更重要的是:才一百塊!所以二話不說媽媽就說買了吧~接下來的衣服是媽媽挑的,一件大件寛鬆的咖啡色T恤,也只要一百元!買了二件T恤夠了不用再買,接下來改買外套了!因為怕溪頭會冷所以要帶一件薄外套。可是我們看中的外套都要580左右的價格,後來找好久是我妹繞到一條她常去幫她男人買衣服的一間店找到好看的外套。這件外套是made in Korea不是made in Hong Kong,而且也只要一百元!最讓我媽感到稀奇的是:這位老闆用的袋子很好!所以我媽一路上就一直唸唸唸,說老闆太傷成本了,才買一百塊的衣服就用那麼好的袋子......唸不停,唸到她上公車還在唸!回家也在唸~還想下次去買他的東西時叫老闆不用給袋子了!我心想:那袋子有那麼好嗎?只不過比較厚比較漂亮而已啊!
 
另外有一件很好笑的事:我媽通常在店家問老闆價格後,如果很貴她就會很大聲地講出來:那麼貴,又那麼醜!當著老闆的面講出來哦~很丟臉!我叫我媽可不可以不要在店家裡面講時,他還唸我:奇怪!每個人的眼光不一樣啊~我統計了我媽在二家店面講了這種話給老闆聽!
 
基本上,我媽今天對於逛五分埔感到很好!她還說下次過年要來這裡幫弟弟買衣服。不過我那位沒路用的弟弟不會跟著來的!回到家,立刻幫我弟搭配衣服,因為今天去五分埔發現很多模特兒身上都會配著一件背心,我媽覺得很好看,所以當時很想買一件給我弟!可是價格都好貴~我回到家突然想到我之前在夜市買了一件毛料的背心(本來是想買去日本時穿的,結果被我妹說我穿起來很像獨居老人)剛好可以給我弟穿看看!結果出乎意料的讚~全家人幫我弟搭配衣服,整理行李.....我還提醒我弟去住王子大飯店時,不是用鑰匙開門而是用卡片開門。結果我媽超好笑地一直叫我弟要專心聽我講怎麼開門!因為我媽覺得我弟很笨。我妹一直教我弟要去餐廳A早餐的麵包~我教我弟要是不知道怎麼開門的話打電話回來問我們,還有不知道怎麼配衣服的話!哈,哈,哈,我們真的把我弟看的很扁~但是我也突然覺得我弟好可憐哦,都很少出去遊玩才會都沒有這方面出外遊玩的經驗!所以要是我有錢的話,我會舉辦全家人出國遊玩的活動。不過,前提是要有錢!(來吧!讓我中個樂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