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終於有假日可以去練習車子了,和斯拉約了早上10點到大直一帶練車子!準備上車時,就看見她家的dodo坐在前座對我大呼小叫的!斯拉說因為我準備要坐它的位子,所以它要先叫一叫!真是奇怪的小狗狗呢~
 
上車後剛開始覺得斯拉開車都慢慢的,但是正式上路後!她開始有點猛了...............而且一路上一直說她不知道怎麼開去大直?我罵她:昨天不是叫你要準備好路線嗎?她居然說:我睡著了!媽的,想殺人說~不過後來算斯拉好運,因為找到之前恰吉帶她來練車的公園了,一到公園後我們立刻去練倒車入庫!因為拖太久沒有練習了我居然忘了要先踩好剎車後再用D檔!這件事讓我一直被斯拉罵~而且公園也沒有柱子讓我抓定點,所以我明明要停在275的停車位上,結果都卡在275和276中間!哈,哈,哈~喬好久後才停進275位子上!一直練了二三次後,改練路邊停車。我覺得路邊停車好像比較好停說!因為喬幾次後就順利停進去了~接下來我們還專挑後面有停車子的停車位及兩邊都有停車子的只剩中間的停車位做練習!但是很可怕的事
那些車子少說都是50萬以上的車子!我們都覺得很挫~可是斯拉很順利地將車子停入那高難度的停車位中,接下來也換我練習~我也順利停進去那二台車子的中間了!我還練習會車和轉彎迴轉!練了約快1小時吧~準備回家時,斯拉又開始不知道怎麼回去了而且他的車子一直要開去往桃園的高速公路上,我在車上大叫:你是準備要去找熊嗎?她才又切換車道往提環大道的路上,可是.....................接下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又往高速公路上去了,而且這次只有二個選擇(二個車道可選擇而已)一個往汐止,另一個往五股!斯拉選了五股上去!太好了.................真的是上高速公路了!而且這條往五股的高速公路,幾乎沒有盡頭,本想看到下交流道後立刻下去!但是,怎樣都看不到~就這樣子我們和圓山大飯店,士林,重陽橋差身而過!直往五股奔去!而且斯拉的時速已經達100公里了~真的很挫呢!我伸手去拿了後座的抱枕以防如果安全氣囊沒有爆開時,我還有個抱枕!
 
下了五股後,我叫斯拉乾脆走蘆洲,經三重走中興大橋然後再走市民大道回他家算了!但萬萬沒有想到的事,五股居然塞車?而且還塞蠻久的,一度讓斯拉想調頭再走高速公路算了!好不容易看到有往蘆洲的招牌,斯拉趁塞車的時候,叫我去問路人成蘆大橋怎麼走?我抓了一位在買檳榔的青年人,我一直講"請問成蘆大橋怎麼走"對方一直聽不懂?結果,他居然講:"啊!什麼大條?"!!!媽的,他是重聽嗎?明明講大橋,自己卻回答"大條!"
而且斯拉一直在車上狂笑~~~害我也一直很想笑!但最好笑的是那位年青人自己也在笑。他自己心裡一定也在想那來的大條?後來找到了路一路往我家的方向走去!斯拉一直認為蘆洲很鄉下~邊開車邊喊:有牛肉麵,有百視達........她真的把蘆洲看的很落後。
 
走三重快速道路,我指示斯拉去走中橋大橋!結果我們突然看到有往台北橋,忠孝橋的指示!斯拉說如果走台北橋的話!她知道怎麼回到她家裡。但我卻回答她說:我不知道怎麼走到台北橋?哈,哈,哈!真奇怪反正只要我們二個單獨在一起的話!一定會有些很好笑的事情發生。
最後的結果就是我們順利回到她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