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在21世紀來講好像是一個流行名詞!而且年齡層越來越低,甚至小朋友們都在使用名牌了吧?
最後我自己發現到我身邊的朋友們,每個人都有她自己非常喜愛的名牌!每到百貨公司她們必逛這些專櫃
而這些人,有的人是靠自己的能力賺錢去買名牌,有的人是靠家裡給的錢去買的,甚至有的人是用些手段取得的!
不論如何!她們都有愛用的名牌,是他們的支持愛用者。
身為美容店店長的amy:是LOOK的愛用者,但有時他們耍手段叫男人送他名貴的3C東西!她還叫我這個窮人送她GUCCI的包包~
完全沒有社會經驗的STACY:是CD的忠實愛用者,但他也會涉及其他名貴的品牌!價格都很貴的那一種。
永遠覺得自己很胖(但實際不胖)的EVE:是BALLY的頭號大支持者!
英文老師的妤婷:涉及的範圍價格較低,但是她也是屬於那種全身幾乎都是名牌貨的人。
還有很多人,但是懶得舉列了!不過,還好他們都還願意和我這個只穿路邊攤,撿便宜貨的人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