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本以為會下雨,結果想不到老天爺給了我一個面子大家按照計劃出發到金山吃鴨肉先!
但老實講,我不太愛吃鴨肉呢~因為很難咬!可是又不好意思打壞掉小瑋的計劃,這必竟也是他精心計劃的行程!
 
走在高速公路上還下了點小雨,但是到了金山後,太陽高高掛在天空上,散發著烈火般的熱氣!快把我給熱死了。尤其在海邊那時候,我真的覺得"熱"已經不是熱可以形容的!我找不到什麼形容詞可以講它了!太熱了啊!我覺得走在路邊都快被蒸發掉了,戴太陽眼鏡雨傘都沒有用。因為都被太陽給溶化了!呵。。。
 
到了金山超有名的鴨肉店時,我的媽啊!人怎麼多成這樣子啊那裡是店埔?那裡是餐廳都分不清楚!而且有一種感覺...... 像難民飯,因為大家搶成一團!完全不知道要怎麼拿菜?還好小瑋跟我們講解一下,才知道怎麼拿菜!索性拿了二道菜:酸菜抄大腸和蝦子,老實講,只有蝦子我敢吃也愛吃而已!
 
小瑋拿了炒麵和鴨肉,因為這麼有名,所以我也吃了二,三塊是不錯吃啦,但我還是很討厭那個咬感!吃完飯後,再買冰吃,結果冰幾乎都快給溶化了!真的好熱啊!!!!!
 
下一站,萬里的人氣蛋糕店,但是大家吃得太飽了,所以蛋糕只有看看而已,我也拍了幾張照片表示我來過!繼續前往九份。
 
九份!其實我來過蠻多次了!(但比不上我妹多,因為她男人住瑞芳,假日往九份像回娘家)可是還沒有和stacy,eve們一起來。在往九份中,我們決定先去黃金博物館看一看!結果到目的地卻發現要門票,而且好熱!又要下車~突然!看見眼前山腰中有一座涼亭,小瑋提議去看看!所以車子又往涼亭出發。到達涼亭後,發現這個地方還真不錯呢!可以看見陰陽海,山,天空。
 
在這裡我殺了不少張照片,因為這裡的天空好藍,雲好白!我喜歡拍天空!雲就像棉花糖一樣。觀賞完這麼漂亮的海景後,大家又開始熱了,決定去吃芋圓冰啦!再吃冰時,eve發現一隻很可愛的蠟腸狗,但是卻被stacy說它是得了皮膚病的狗,據狗主人說:這隻狗是大理石的蠟腸狗,花了三萬塊買的!我真替狗主人感到可憐,因為stacy說它生病了!吃完冰後,開始逛老街,這是我第一次拿著數位相機來老街拍照呢!我拍了好多好多以前來的遺跡哦!而且拍照過程中,還發現一對情侶應該說女生自以為是模特兒,而男生自以為是攝影師的情侶。
 
我有偷拍他們,因為我覺得他們很好笑!eve還有聽到那位自以為是魔豆的女生說:來拍我美麗的背部吧!而且她不開口還好,一開口就破功!台灣國語很嚴重的台妹。
 
在欣賞這對天兵時,時間已經到了六點了呢!但天空還好亮而eve的衣服也差不多乾了!所以決定回家囉,塞車時,太陽公公也要回去了,夕陽好美!我們也拍了幾張夕陽的照片。
 
回台北的路上,大家帶著點疲倦(其實我快睡著了)一起再相約下次的聚會!我只能說:這種感覺我遺失好久了。
 
7/9我真的很開心!最感謝我的麻吉們陪我出去玩!也很高興認識小瑋這位大好人,希望下次八月的墾丁大家再一起去不過我看我要帶蠻牛去,因為我老了!我好容易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