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駕訓班的最後一天了!我挫死了
因為直線加速它...又叫了!不了解呢?為什麼它會叫?
之前開時都好好地啊!我的鼻子都有對正,為什麼它還是要叫一兩聲才爽?
直接加速一叫就32分沒有了,直接下車!我其他都大該可以了?
但為什麼只剩下這幾堂課時它才又發生這麼讓我痛苦緊張不已的事
今天才有教練只我講:上坡時方向盤要剛第一個燈"剛剛好"不可以超前(我之前都超前)沒有對準:16分扣掉,而我上坡時又很容易會車往後滑!!!!這樣也要扣16分!
太爽了!!!我真的好怕好怕!我又會重來一次!!但我今天去拜拜了,希望不會,菩薩保祐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