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海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鍾興民 女聲:梁心頤(Lara)

(男)海平面遠方開始陰霾 悲傷要怎麼平靜純白
(男)我的臉上 始終挾帶 一抹淺淺的無奈

(女)你用唇語說你要離開 (男)心不在
(合)那難過無聲慢了下來
(合)洶湧潮水 你聽明白
(合)不是浪而是淚海

(男)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女)你有話說不出來

(合)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男)我們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女)給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回不來

(男)風中塵埃 竟累積成傷害
(女)等待竟累積成傷害

(合)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合)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男)當初彼此 不夠成熟坦白
(女)你我都 不夠成熟坦白 不應該

(男)熱情不再 笑容勉強不來
(女)你的笑容勉強不來

(合)愛深埋珊瑚海

(男)毀壞的沙雕如何重來 有裂痕的愛怎麼重蓋
(男)只是一切 結束太快 你說你無法釋懷

(女)貝殼裡隱藏什麼期待 (男)等花兒開
(合)我們也已經無心再猜
(女)面向海風 (男)面向海風
(女)鹹鹹的愛 (男)鹹鹹的愛
(合)嚐不出還有未來

(男)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女)你有話說不出來

(合)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男)我們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女)給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回不來

(男)風中塵埃 竟累積成傷害
(女)等待竟累積成傷害

(合)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合)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男)當初彼此 不夠成熟坦白
(女)你我都 不夠成熟坦白 不應該

(男)熱情不再 笑容勉強不來
(女)你的笑容勉強不來

(合)愛深埋珊瑚海
媽啊!這首歌超好聽,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周杰倫,但是歌詞的意境很讚。。。
 
尤其是[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這句詞,本是敵對的角色!但又寫出有時矛盾的心態
 
好像電影那殺手愛上他要殺的被害人一樣。
 
居然給他聽到哭出來,繼李玟的[暗示]又讓我流下眼淚的一首歌!
 
--------------------------------------------
今天去道路駕駛了,不會很可怕!但是速度還要懂得去拿捏,只開40公里就覺得很快了!有夠俗辣
 
哈,不過還是小心駕駛比較重要。今天要求教練特別教我S型如何開出去,因為我每次都會很危險差
 
點去壓到右邊的紅線!不過我今天才知道原來S型退後不會扣分,但是只要壓到白線就扣32分~
 
會不會太嚴了啊?看來我轉彎時還要特別注意一下,之前都覺得只要有彎過去就好了。總覺得我以後
 
開車一定是那種有過去就好了,沒有A到,沒有撞到人(車)就OK啦!請大家小心呢~如果我開出去
 
的話!哈哈哈
 
附記:今天很少嗶嗶叫了哦!加油~還剩下10堂課(20次)趕快來修正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