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學完S型開車,感覺不會很難因為有一些小要訣,記起來就好了!只是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壓到線而已?但是今天讓我很頭痛的路邊停車還是沒有練習到幾次,到最後我都憑感覺去...亂開算了!反正又不會嗶嗶叫
覺得我的進度很快呢?第二天倒車入庫,第三天S型,那下星期一是不是直接殺去第一考場了啊?天啊!
而且今天天氣好熱哦~熱到大腿都發燙起來了!一想到有人是五六月來的學就快瘋了 > <
不免要報怨一下我的教練,每次都教一教然後走人又去教別人!!只有今天S型有特別下車指導一下要看那裡
不然每次都丟我一個人去練習!!早上去聽學科課程,覺得交通法規怎麼這麼雜又多啊?想到就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