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著很充實的一天,早上先去三民路做體檢後來想說順路去台銀換日幣,結果因為沒有身份證所以不能換,而只好先回家去吃飯!吃完後再又走路去台銀換日幣,呵~結果很幸運地,日幣有少微地貶值哦!所以我又可以用低一點點的價格買日幣了~哈,哈,哈真LUCKY!!!然後我再走路去坐公車準備好繳訂金學開車囉!結果和李大姐聊有夠久的時間,她說我這次非常地幸運,因為我要出國的關係而少掉幾堂課,所以為了讓我順利可以在4/10前拿到駕照!安排我幾乎是密集性地上課呢~我星期一到星期五天天都上課哦~她說很多人都想要這樣安排,但是不太可能,而我是因為剛好有時間而且又卡在我又出國去,所以怕時間上會來不及!才能有這樣的安排~哈,好興奮我的開車之旅了說!我也開始物色小台的MARCH或MARTIS的小型車種~走在路上都會注意一兩眼看一下。
明天就要去日本玩了說,但是我和我妹居然都找不到人可以載我們去機場,唉~一個沒有用的爸爸(連機場怎麼走可能都不知道吧?)所以我們只好提著大行李坐公車到介壽市場去搭客運囉!想到就覺得很可憐。不過很感謝STACY熱心地幫我找她的朋友有沒有人可以載我們去機場的,雖然最後是沒有!但我覺得很感動~ 而JESSICA再也沒有打電話給我了,唉!她朋友明天會親自到他家門口載他,而我和我妹要提著大行李坐公車搭客運!怎麼差這麼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