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將一些之前不好回憶的網誌刪除掉了
因為回過頭看這些日記 只會讓自己更難過而已
而且也有點覺得自己老是活在過去
幹嘛啊~我做人一定都要以那些朋友,同事為一輩子嗎?
我要重新開始來過
不過最近倒是有點覺得怎麼做人越來越難啊~
反省自己是自己的表達能力越來越差了嗎?
否則為什麼別人老是在教訓我
我很怕別人嘮叨 也不是我不願意接受別人給我的意見
而且我發現這些人在向我嘮叨時 都是他們還沒有搞清楚狀況時
還未搞清楚 就一直唸我,罵我.....
而我 或許也要改變吧
因為懶的關係 其實我知道他們是搞不清楚狀況中而唸我的
但我也很懶得再去多講些什麼
反正無所謂~你們愛怎麼講 就去怎麼講 怎麼想囉
突然有個念頭 我知道為什麼有些人會顯得很自閉的樣子
或許以後我會變得不太愛和人講話吧
因為多說多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