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去了一趟巴里島後,我一直拖沒有放照片上來,也沒有寫遊記。除了懶之外,工作忙也是一個重點!剛開始大家還會一直催我要放上來,但到最後好像聲音都沒有了。

從space搬到痞客邦後,好多介面都不熟悉,而且在space時都有限制閱讀,搬來這後我所有文章都被公開了。既然這樣子的話,我乾脆來公開我個人覺得去巴里島最好笑最白痴的趣事吧。個人覺得最好笑,最好玩的都在GRAND MIRAGE RESORT這間五星級飯店內,接下來就開始介紹吧:

Grand Mirage Resort是一種全包型的新玩法(Club Med),在飯店內所有的飲料(包含酒精類)、餐飲(早/午/晚餐/下午茶/宵夜)、健身房、水上活動施設、KTV...等全部都免費,任你暢飲,狂吃,使用。

準備出國前有做了一下功課查詢這間飯店,有網友覺得房間有點舊!但對於第一次到巴里島的我來說,只要房間乾淨就好了。而且出發前擔心太多反而失去了旅行的意義~像我們這次的遊玩,不僅在飯店海灘上見證新人的婚禮,也與來自印度的四口家庭一起挑戰玩遊戲,更在義大利餐廳發生很白痴好笑的事情...這些滴點到現在回味起都會覺得好玩。

飯店的Lobby,因為我們抵達後已是晚上了,所以Lobby的燈光是昏黃色調給人一種溫暖的感覺。

 P1080611.JPG P1080603.JPG     

房間介紹

這裡最爽的莫過於可以從浴室打開窗戶直接看房間內的電視了!但因為我們這團有一名男性不方便這麼豪邁,所以都沒有使用到~真可惜,下次再去的話!一定不會再找男性一同去了,不然叫他自己再找一名同伴二個人自己去住另一間。

P1080586.JPG P1080569.JPG  P1080550.JPG P1080577.JPG P1080564.JPG P1080587.JPG    

記得要到一樓換取來賓飲料哦!送來的飲料好像是綜合果汁吧?太久了,有點忘記。

P1080592.JPG  

第二天一大早,導遊讓我們戴上金色手環,只要帶上金色手環飯店人員便知道你的住客等級!金色就是全包型,所有飯店內的吃喝玩樂都無限制。我們三個人準備要開始在飯店內任何東西都吃,任何東西都玩,還順便請山桐幫我們預約7點半的義大利餐廳,但誰知這個預約居然讓我們在義大利餐廳這麼高級貨的地方丟了很大的臉!也讓我們沒有心情再去吃中國餐廳內的龍蝦(本想龍蝦吃到飽)。

P1080650.JPG  

早餐吃完後,在準備換泳裝前,我們先去探一下路了解各個地方,首先來到有各種設施的俱樂部,這裡有桌球,撞球,PS3,KTV,健身房,上網,還有下棋盤。記得要去健身房時一定要穿球鞋才能進去,KTV內都有中文歌曲,所以不用擔心~只是隔音設備不太好,當你高歌一曲時外面所有在使用設施的人都聽得到。

P1080663.JPG P1080667.JPG P1080678.JPG P1080674.JPG  P1080706.JPG  P1080717.JPG

海邊介紹

這天的天氣非常好,不會太熱太陽也沒有很曬,但防曬工作還是要做好!沙攤上都有躺椅是免費的,只是我們三個人太晚出來可以遮陽的地方都被外國人給佔去了,老外可是都非常早就來海邊游泳及曬太陽。海邊有發呆亭還有教堂哦,可以在這裡結婚真的實在很浪漫~其中最特別的是:在游泳池中還有吧台呢,我們玩累了就來這裡點杯飲料喝,小歇一下。飯店內的玩水施設並不是全都免費的,簡單的划船及水上腳踏車都是不用錢,但刺激性的如香蕉船及飛船拖曳都要付費,當然服務人員都會一直鼓吹你玩這些要付費的遊戲,但你可以拒絕他!另外,當你躺在椅子上享受這徐徐微風時,飯店人員還會不時來問你要不要點飲料?點好後簽個名及寫上房間號碼後,他會親自送到你身邊來。有沒有很貼心啊?完全不用自己走到吧台就有人服務到家。

IMG_2501.JPG IMG_2523.JPG IMG_2529.JPG IMG_2531.JPG P1080776.JPG P1080781.JPG  

海邊餐廳

玩累了,肚子餓了~我們來到海邊餐廳吃午餐,這裡的午餐很簡便,基本的三明治及沙嗲,這裡的沙嗲可是讓我和我妹贊不絕口,回台灣後還常常想起它的美味!服務生超級親切,主動幫我們拍照,時時都保持微笑,有時英文上溝通不良時他們也會很努力地解說或直接拿東西說明。晚上時這裡就會變成BBQ海邊餐廳,但早上我們已預約義大利餐廳了,所以沒有拍到這裡晚上的模樣!最後附上一張某人大白天喝醉酒的照片,還給我在餐廳內大打隔,丟臉丟到國外來~別桌的國外人都一直猛盯我們這桌東方人。

IMG_2575.JPG IMG_2564.JPG IMG_2568.JPG IMG_2582.JPG IMG_2585.JPG IMG_2588.JPG  

海邊的婚禮

這一天我們真的很幸運,遇到有人在這裡舉行婚禮,早上去吃早餐時就看到有飯店人員在用石頭排祝賀的字樣,下午想不到就看見了人家的婚禮了。這場婚禮很簡單沒有很多親友(甚至可以說沒有吧)但我們在場時都可以感受到他們的喜悅,女人啊~人生也該有一場這樣的婚禮。

IMG_2592.JPG P1080696.JPG      

義大利餐廳

我們三人準時來到義大利餐廳,準備要來好好裝高雅,圖一就是我們預約的證據,上面寫著LEE MIN就是老娘我本人啦,但他給我少寫一個字。

來到義大利餐廳還吃PIZZA就真的很瞎,但某位男性一直吵著要吃PIZZA,而且還要求給他向服務生點餐的機會,就是這個舉動造成我們後面的悲劇!我們三個人之中只有我英文會話尚可,於是我掃了一下MENU點了前湯及一道蝦子做成的排餐,然後讓某人去發揮他的英文能力給他機會去點PIZZA。

某男:I Want this this(指著圖中的pizza),and one two three(同時指向我和我妹)SHARE.

Waiter:OK!

但誰知這一切都不OK?當我們自行去BUFFET拿了麵包及冷盤後,又喝了送來鹹死人不償命的前湯及好吃到不行的蝦子排餐後,接著服務生送來了三個大PIZZA!!!

不是只有點一個嗎?為什麼送三個來?後來仔細想一下,因為某個多話的人說了:ONE TWO THREE SHARE。服務生一定沒有聽懂,以為我們要吃三個PIZZA!天啊,我們這三個東方臉孔是豬來附身的嗎?整間餐廳沒有看到亞洲人,更沒有看到有哪一桌有點PIZZA來吃的,大家都是點排餐配著紅酒或白酒。只有我們這桌在吃PIZZA,而且還吃三個~

吃完一個後,實在太撐了,還有二個PIZZA攤在桌上!怎麼辦?打包也不是,不吃也不是...而且我想應該沒有人在打包的吧?實在太丟臉了,於是我只好叫服務生來,跟他解釋一下,好像是服務生搞錯了,我們只要一個怎麼送三個來呢?可否麻煩將這二個PIZZA拿走?

後來服務生收走了二個PIZZA,但也同時將我們的刀叉盤子一併收走!不知是他誤會我的意思以為我們不吃了又或者是有在趕我們的意思?我們當下只能說氣氛都被搞壞了,而且我們本來還打算去中國餐廳吃龍蝦吃到吐!但這下都沒有FU了,於是乎我們只好簽一簽名走人。

P1080738.JPG  IMG_2726.JPG P1080749.JPG P1080750.JPG P1080751.JPG P1080754.JPG    

除了在義大利餐廳有著不愉快的用餐感受外,其實在這間飯店內我覺得還不錯,服務生大多很親切而且任何東西都可以無限暢飲及狂吃,如果有喝酒的人更是划得來!但我們這三人只能小斟不能狂飲,於是只好將一切都放在吃上面!我們也有去吃下午茶,但下午茶的點心實在有點...不怎麼樣~所以沒有多做介紹。另外泳池的水個人覺得滿髒的,而且深度太深,我身高168的人下去都滅頂了,浮板又幾乎被老外搶去霸用!老外身高就夠高了真不知和我們這嬌小的亞洲人搶什麼勁?如果這二個可以改善的話,那這間飯店就實在太完美啦~飯店外就有便利商店可逛,便利性十足,我們連續二晚都殺去便利商店買東西,好懷念CK便利商店的優格哦!晚上回飯店時,清潔人員還很貼心地附上用雞蛋花做成的小卡,上面寫著GOOD NIGHT!不知道是不是每間飯店都有啦?因為我有留1元美金當小費時,還順便寫上THANK YOU.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舉動讓清潔員有特意擺上小卡?又或者只要有清理都有擺?但光這個舉動就令人揪甘心ㄟ,我妹光拍那小卡就不知道浪費多少記憶卡空間了?

P10807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