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是在百度上發現一封要轉交給根碩的信,看完內容後我只能說我真替根碩感到心酸!原來你還有這麼不為人知的一面,我都不知道?什麼都不知道的我從此時此刻開始,忘記過去那些辛苦的一面,我會跟隨著你一起跑下去,努力下去,跟著你一起成長。 怎麼感覺好像在對小孩講話的口氣一樣~呵,不過他確實比我小)

文章來源:http://tieba.baidu.com/f?kz=1044598017

給大碩的一封信

親愛的大碩:

     
好久不見,最近好嗎?這兩天好想好想你,馬上要香港FM了,這場我是去不了,不過我想把心裏想對你說的話寫在這封信裏,讓去香港看你的鰻魚帶給你,一定要乖乖看完哦!   

     
最近是吃了很多苦、受了很多累吧,你很努力的想要扮演一個叫張根碩的新一代韓流巨星,可是命運總是在跟你捉迷藏,現在的你還很年輕有大把的機會有大好的未來,所以現在能做的就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不氣不餒,不抱怨,不放棄,堅持風雨過後一定會有彩虹,一帆風順總沒有磕磕碰碰來的真實、來的豐富、來的有成長的收穫。

   認真回顧起來,你的星途一直沒那麼順暢,自小在娛樂圈打拼,從NONSTOP裏因為沒有名氣被服裝贊助商放鴿子只能瞞著媽媽穿自己衣服去演戲的小隱忍,到06年因為《黃真伊》第一次被民眾認可的張演員,從08年因為棄《花男》選《貝多芬》以凡人樣真實磨練演技卻被粉絲拋棄的小可憐,到09年顛覆形象首度出演《美男》男一號卻大紅的自戀張,成為萬千粉絲瘋狂追隨的國際張後,想再接再厲借助下一部的作品鞏固熱度,卻被《寵物情人》一次次的放鴿子,在千挑萬選的作品裏卻偏偏遇一個不爭氣的《瑪麗》編劇,然後有粉絲開始動搖,有媒體開始質疑,好不容易盼到《寵物情人》定下拍攝日期了,卻遇到日本千年一遇的大災害,好不容易轉型做歌手了,也因為日本這次的災害專輯一再延期,演唱會取消。
    
     
說到調整心態,你會在不開心的時候沉默不語(不像話嘮張啊),你會在落寞的時候哪怕是對著虛偽的鏡頭也不會虛偽的笑,你會在需要發洩的時候抽煙、喝酒、下夜店,你活得萬分的真實,真實到毫不掩飾你看似完美天使的無公害童顏。作為粉絲的我從不理解你所謂的惡習,到心疼你傷害自己身體影響自己形象,到理解你的辛苦你的落寞你的瘋狂。

   看著你笑、你哭、你冷漠、你瘋狂,你很努力的想要扮演一個叫張根碩的新一代韓流巨星,卻也很難丟掉內心那個渴望自由、漠視眼光、毫無顧忌、童心未泯的自己,你很想要做到100分,但是我卻心疼的不想看到那麼苛責自己的你。

   他們說抽煙的孩子不乖、夜店掛的男生太壞、招搖瘋癲的形象差,但是我就愛,愛那個因為內心單純的不會自我掩飾的你,愛那個因為經歷太多容易敏感想太多的你,愛那個因為想做自己總在理想和現實之間掙扎的你。

     
未來的路還很長很長,不知道會有多少人陪你走到最後,不管你成不成的了所說的那個世界的張演員,不管你是否發福、變老、成了幾個孩子的爹,甚至不管你銷聲匿跡於這個繁複的娛樂圈,我的心底仍會留一片純淨給那個無限美好的你。
    
      大碩,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開心堅強的走下去,哪怕做不了所謂的super star,也一定要一直快樂單純的大媽笑下去!  

愛你的鰻魚:年華似槿

----------------我是分隔線---------------

我成為鰻魚的時間不長,和普羅大眾一樣都是從原來是美男才開始注意到他,然後瘋狂地愛上他!直到昨天看了這封信後,我才深知自己是多麼地不了解他!我所了解的他也不過都是從些基本資料,影片,歌曲...等。

一直以來我很佩服內地的網友們,他們真的是人才濟濟啊~有精通韓文、日文、美編...等。想當然爾,他們也一定有一群比我還要更早認識張根碩的粉絲們,而且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沒有變心過。(在此,給你們深深一個大擁抱

從信裡我才知道他在NONSTOP連續劇內因為沒有名氣而被贊助商放鴿子!為了不讓媽媽擔心自己穿著自己的衣服去拍戲。天啊~那時的他還好小,內心怎麼能承受得起啊?要是我早就哭得溪瀝嘩啦的,奔向媽媽的懷抱中。(這就是他早熟的有力證據之一,相反地是我自己太無路用,承擔不起被放鴿子的難過)

早期的根碩也有玩CY,他是一個不吝嗇分享及直率的孩子,他喜歡自拍,拍些他喜歡的東西或穿著上傳與FANS分享!但卻得到虛勢根碩一詞。這讓他很受傷,也因此他將CY關閉起來,因為有太多人留言給他批評甚至留下髒話,他為了不讓髒話汙染他的空間而選擇關閉。據陸鰻所言:這也是為什麼他後來變很敏感的主因之一吧!

身為藝人的演藝壽命是無法預測的,尤其又身處在韓國演藝圈中!我希望根碩就依他自己的步調來走他的演藝之路,一樣是維持他的直率坦白,偶爾帶點瘋狂替身邊的人或鰻魚們帶來歡笑。重要的是身體要健康,賺錢固然重要,但沒有健康的身體又怎能賺大錢呢?

看完這封給張根碩的信後,我只能說:張根碩,你讓我又更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