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875.JPG    

自從,從某位鰻魚的部落格中得知碩使用的香水後,我便一直牢記在心上,只是沒有立即付出行動殺去買。(我在某方面是算理性的,但可能看到本人後才會失去理智吧!)

昨天和朋友相約吃午餐,結束用餐後決定去台北地下街走一走,散步消耗熱量。

從京站地下街走到中山地下街,突然想起中山捷運站附近有一家專門賣香氛產品的店,或許那裡有Bath & Body Works的香水噴霧。

來到店門口,眼尖的我在玻璃門口就看到它的身影了!它還有好多瓶擺在那裡~

不像陸鰻們所說的:淘寶網都缺貨了。(哇哈哈~這間店還很多貨呢)

因為不能試噴,打開瓶口聞也只聞到濃濃酒精味,但為了想知道它噴在張根碩身上的味道,想擁有與張根碩一樣的味道,想與他的味道一起入眠...(我變態起來了我。

開始有點失去理智了~買了一瓶後立刻結帳,迫不急待想到門口外試噴了~~~(衝)

我拿起瓶子開始傻笑,朋友問我在幹嘛?

我說:我會買這瓶是因為它是張根碩愛用的香水,我好想知道這味道是怎麼樣的?所以買了它。

接著引來一陣被罵的聲音~因為朋友無法理解我的行為。

不過他們也很配合,讓我試噴在他們手上,我希望能讓他們也喜歡上碩啊!大家一起來愛碩。

噴完後,二位友人的反應是:好甜哦~ 我的媽啊!怎麼這麼香?

自己也噴一點在手捥上,嗯~真的好甜呢!

原來碩你喜歡這種甜甜的滋味哦?心裡在想:早知道我剛剛再買一瓶蘋果的好了,我還蠻愛BBW的蘋果味道。

坐公車回家時,我不時去聞我手捥上的香氛,其實味道後面就淡了,從一開始的好甜轉變成淡淡的乳香味。

一回到家立刻跟我妹炫耀,我妹在房間噴了後,我突然又覺得:怎麼這味道跟家裡廁所用的芳香噴霧劑好像?= =

後來上網登入FB,我那二位友人直接在上面留言起來了:

A同學: 哈哈哈哈哈~~~是說那罐噴香香的也太香了吧!!!!!我的左手都洗過了還是香噴噴柳...

B同學:我今天去買豆花時...老闆娘問我外面是不是有在噴殺蟲劑......我心想應該不是我手上的味道吧....

A同學:殺蟲劑XDDD 也太誇張!!! 但這真的好香哦...我覺得我快嗅覺疲勞了

辛苦了,我的二位朋友。為了我讓你們當試用人體,但我這麼做的一切也不過是希望你們也可以愛上碩啊!要體會我的用心良苦。

一開始滿心期待與自己支持的偶像使用相同商品,但後來深深覺得:別人適合的未必適合自己,做自己還是比較實在!

但還是會盡力去愛上這味道啦~只是要一開始接受這彷彿像小美冰淇淋塗抹在身上時...就想到螞蟻爬滿我全身。

而且我要是追隨碩他所愛用的一切,我可能會破產!

他的911白色跑車、SUV、CANON單眼、iPhone...等

老娘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