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看我上一篇文章的人(張根碩--掐死你的花美男),如果你有很仔細地看內容,那麼你便會知道張根碩是一位多麼有才華的帥哥啊!

他在大學內與同學們一起組一個團隊,參加首爾市舉辦的大學生視頻製作大賽。這全部的過程都是有張根碩參與制做,甚至掌鏡的人也是他啊~

這幾天總算讓我找到他所參與的這支影片啦!影片是以一個外國人的角度去拍攝的,他一路奔跑,走到一個景點便想起和韓國女友在首爾市所經歷的點點滴滴,順爾帶到首爾的著名觀光景點,最後在一個廣場公園內親眼見到女友與她的男朋友親密走在一起,將手上的相機滑落而淚奔。(淚奔是自己加的啦,人家才沒有哭呢)

但最最重要的事:本以為影片就這樣結束了,想不到有一個男人戴著鴨舌帽去撿了那台相機後,抹上淺淺的微笑。那就是張根碩本人啦~~~我的重點根本就是在最後那一幕,要死啦!那淺淺的微笑是在笑什麼?在笑他撿到一台相機或他替這段戀情感到可惜而發出無奈的微笑?(本人想像空間太弱,只想到這些)

而且後面的字幕還可以看到psycho-J,因為前面的韓文看不懂,我猜可能是導演一詞。張根碩沒有用本名去參展,而是用外號參展,我想就是用psycho-J這他專屬的代號吧。呵,他真可愛~


這裡還有一篇有關張根碩獲獎的相關新聞報導,不直接copy了,請自行點閱新聞內容吧。

http://tchinese.seoul.go.kr/gtk/news/news_view.php?idx=8490&cPage=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