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在這春風日麗的星期三一大早,我居然第一個念頭是:我下午要來去天母sogo逛逛!順便買可以讓眼睛變大的眼影。

其實要讓眼睛變大除了眼線筆還有一樣必備商品:假睫毛。但我覺得我眼睛很敏感又脆弱,怕戴了假睫毛後卻讓眼皮周遭的皮膚變垮變皺紋多!

想試又不敢試(俗辣),心想戴假睫毛還不如去種睫毛!但又聽說種睫毛會連同自己的真睫毛一起掉...哎喲喂啊~女人真麻煩。

所以,我決定先從眼影眼線下手好了。起碼先用眼影來讓眼睛有深邃感,不再讓我的眼泡泡的~

從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出來,走一點點路便到天母sogo了。這邊的環境還真棒,我好愛這種清幽的感覺,人們悠哉地在7-11外喝咖啡,旁邊有綠地,有小孩在嘻鬧玩耍,也有人在排買東西吃,旁邊便是知名百貨,生活機能讚!如果我中了樂透,我一定會在這買一間房。

天母sogo的人潮沒有很多!不知是因為我挑平日來逛還是這邊的人潮不如東區那樣可怕?很多母親節特惠商品在這幾乎都還有...我想一樣的東西在忠孝sogo早就搶售一空了吧!不過正是因為這邊很清靜有別於鬧區的喧嘩,所以我才會一大早醒來決定我要去天母sogo逛街。

我先在一樓化妝品區run過一次,先瞄那些品牌有在做眼妝特惠,結果如下:Bobbi Brown,M.A.C.,make up forever。我先來到Bobbi Brown詢問一組價值2600元的星光裸石眼唇組盤,但它的顏色我不是很喜歡,紫色佔大多數,我眼就泡泡了還化紫色的話,會更。泡!另外,我個人不太愛擦口紅,有口紅盤我又不用的話,很浪費。

而M.A.C.的組合商品,老實說很心動:

有一盒雙眼影(可挑色)+腮色(不可挑色,顏色為:桃紅色)+眼影筆(可挑色)+眼影霜(不可挑色,顏色:古桐金)共四樣正品,價值:約2100多元(忘了價格)。

但銷售小姐的態度讓我不喜歡,不是她態度不佳。而是,我覺得她沒有什麼積極心!我都一副很明顯:老娘都拿著信用卡要來血拼了,還不快招待我進去裡面試用看看。我問什麼她答什麼,於是我說出了那句話:那我再看看好了。心想:我是花錢要亨受的人,為什麼要受這種氣啊?只剩最後一家:make up forever。

其實我一直不敢去make up forever呢,因為他們安排了一位男生在那發宣傳單。心想要給男生服務就很害羞~但又換個角度去想,我本來就是要消費的啊,我幹嘛自己在這鬧彆扭於是大喇喇地到專櫃上詢問有沒有眼影方面的特惠組合?

這位男銷售員好溫柔哦~講話細細地,但令我怕他的專業度夠不夠啊?他很仔細地介紹他們家的產品,我問什麼他也很熱心回答。最後雙方這樣你來我往會聊不完,於是我對他說出我的需求,就是改變眼睛,要讓眼睛變大一點。於是他請我坐上那像極了專業化妝台的位置上(就是鏡子邊還有放上一顆顆燈泡的化妝台),開始教我如何化出不會讓眼睛泡的眼妝,注意:是教我哦...不是自己在那邊化啊化,然後說聲:化好了,你看怎麼樣?

從他身上學了不少化妝技巧,而且我問個問題他也必回答我。還好平時也有在練習化妝,不然一定會笨笨地什麼都不懂得問!這次最大的收穫就是:我終於知道如何化內眼線啦!而且怎麼判斷需不需要去化內眼線。這位男化妝師告訴我,我的眼睛還算好,不需要大量補內眼線,不然我想我的眼睛會被自己給戳瞎。

P1110422.JPG      

這是我專屬的眼影盤,當然是那位化妝師幫我配的啊。整組用到好售2180元,單一眼影原價好像是:750元,而且750元是有帶珠光色彩的,沒帶珠光色的眼影好像是700元吧?那當然一定都要拿有帶珠光的啊,這樣才划得來。(歐巴桑心態)而且這次還有附贈眼影盒,平時眼影盒是另售的,盒子的鏡子夠大~方便補妝,另外我還看了一下盒子的製造地居然是made in Korea。大大地划算啊,不是made in China。

 

 P1110433.JPG  

另外,我還買了一組HD完美無瑕底妝組再以加購價1350元買一支蜜粉刷(原價:2000元),當化妝師在幫我化眼妝時,順便問我要不要試用看看他們家的粉底液?因為之前有太多人跟我說BB霜不好用,再加上我自己用BB霜也覺得沒有什麼很大的改善,頂多臉的氣色有提升一點,但遮瑕力不夠且很快就脫妝,再加上有些品牌的BB霜夏天用時,整個超悶熱的,好像塗了水泥在臉上!於是,當他向我推他們家的粉底液時,心中當然是大大願意點頭啦。

買回家後有上網找一下make up forever的明星商品是什麼?結果,是雙用水粉霜。其實化妝師把我的臉分成一半,右臉擦HD的粉底液,左臉擦雙用水粉霜。

當HD上在我右臉時,我的毛孔真的有改善很多,不敢說完全看不見,但起碼遮了八成左右。可是我臉上的斑點及紅色痘疤仍是看得到,只是有稍修飾了點。

而左臉上雙用水粉霜時,我馬上感受到它的水嫩度,粉底水水的,擦起來有點涼涼好像帶水似的。可是毛孔沒有修飾,斑點及紅色痘疤也是看得到,二邊臉一比,HD比較適合我,最起碼它有幫我把毛孔改善一點。

所以說呢...有時網路上的推薦不見得適合你自己,最好的方法還是親自去試用看看。另外,那支加購的蜜粉刷,其實讓我考慮好久!一直在想要不要買,因為化妝師在幫我化時一直都用那支刷子,我覺得它在我臉上不會癢,而且很好用!最後突破我心房的是:可以刷卡分期。我一聽到可零利率分期付款,就決定買了。

而且啊,化妝師還偷偷答應我,我如果刷子髒了可以直接到櫃上找他清潔即可!這樣我也不用買那些清潔刷具的清潔液了。(他人真好,願意這樣讓我百般拗)

P1110435.JPG P1110436.JPG P1110437.JPG  

我的滿額贈品禮:化妝包及迷你版的吻色光試管唇蜜、雙用水粉霜、HD漾彩腮紅霜、防水眼線筆(由左到右)。當我一看到那腮紅的顏色時,整張臉都呆住了,心想又是這種爛顏色給消費者當贈品!那種顏色根本只適合在白種人臉上,我黃種人用了是可以"浩勾"哦?可是,想不到它居然出乎我意料之外地棒,用上去不會很奇怪,還帶點羞色的玫瑰氣色啊!且化妝師還告訴我,明星商品--雙用水粉霜的顏色剛好是我的皮膚!天啊~這會不會太巧合了啊?難道在暗示著我秋冬可以去買它了嗎?

這一天,我在make up forever總花了6410元,單純只買彩妝而已。我不是亂花錢亂買,這一切都是為了接下來而先準備的!祝福我吧,接下來會找到一份好工作。(呵,找好工作跟買彩妝有啥關連啊?)但這至少是我心中所覺得啊。人要衣裝,佛要金裝。那有了衣裝,彩妝也要來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