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彥伶從中和搬到師大後,我們每次的聚餐都要配合她這位老人家,選在師大附近吃。但又很好笑地,每次聚餐都吃連鎖店火鍋世家,明明火鍋世家到處都有就要我們這些不是住師大附近的人換公車又換捷運地來到此...就為了吃火鍋世家!!! 更好笑地是涵云她家巷子口明明就有火鍋世家了,她還要從吉林路趕來吃。

因此我們嚴格規定彥伶一定要找一家很好吃的餐廳,不然她就會被我們三個人給活剝皮。╰_╯ 如果,她要是再找我們吃火鍋世家,那她就...(找到不好吃的店就活剝皮了,那如果再叫我們去吃火鍋世家,就自己想吧~看要怎麼懲處?)

集合於台電大樓3號出口後,路痴的彥伶帶領我們走向中西美食餐廳,真的很天兵的她明明店位在師大路93巷,但她一直要找96巷!而且很堅持地說,她有經過那家店,所以她知道在哪裡,後來自己拿著iPhone看地圖才知道自己口誤說錯地址。啊不就還好她有看一下地址,不然就有四個白痴一直在找位於96巷的中西美食。

來到了餐廳門口,一進去便看到一堆人坐在椅子上等候,現場預約了之後便是漫長的等候時間了。(對了,中西美食假日不接受電話預約,只受理現場預約)我們四個人在店門口玩著涵云昨晚下載最新軟體,由於我不是愛瘋使用者,所以我不知道那軟體的名稱?只知道它會依你的臉配合適合你的動物的臉。涵云昨晚試了二次都是暴龍或獅子,為了拖我們下水,她堅持現場照現場測。結果如下:

彩雲:不知是馬還是野豬的不明動物體。

彥伶:暴龍。

我:綿羊。

涵云:現場硬要再測一次......結果,豹。

四個女人在門口狂笑到不行。~~~^_^~~~(如大媽般地爽朗大笑)

中西美食餐廳是很多外國人會去吃的地方,偏偏我們中猴狂笑時,旁邊有一大群金髮碧眼的阿豆仔。我想他們一定覺得這四個女人好可怕,等會不要坐在她們附近。

大約等了半小時後,我們終於有位子坐啦。店內真的是座無虛席啊!桌子小小地但卻要必須充份利用,我們來到一張小小的四角座,我一坐下來便想:這等一下餐盤送來的話,放得下嗎?不過,在我們來到桌子前,服務人員已經都先倒好四杯檸檬水了,正好可以解一下我們剛剛狂笑所流失掉的水份。這一點我覺得還蠻貼心的! 加分。

menu上有各式各樣的餐點,有早餐,早午餐,pizza,蛋捲,義大利麵,套餐...等,種類很多啦,一開始我根本看不懂怎麼點菜?是經由彥伶教導後才知道怎麼去點。

我點了鐵板雞排培根漢堡,主食選薯條,飲料選可以無限續杯的去冰紅茶。(又一個歐巴桑心態了,想說點紅茶可以無限續杯才划算啊!)彥伶和我點的一樣,只差在她選的肉是牛肉。涵云選擇蛋捲。彩雲...完全沒有在注意她點了什麼!(哈,彩雲不要打我)

我們各自點的飲料先送上來,在這間店內點紅茶及汽水類都可以無限續杯哦!我的紅茶讓我很驚訝的事,裡面還放了一片檸檬呢! 喝起來的口感還不賴,不像一般餐廳的紅茶喝起來很甜,這裡的紅茶喝起來有點淡淡的酸甜,符合最近不太愛喝甜的我的口味啊~

我的主餐送來了...將將將將

20110423341.jpg  

請先原諒我,因為我沒有帶相機,於是只好用那支只有小小小200萬畫素的手機拍一下我的套餐。

餐點內容就如照片中所示啦,不要小看這樣的份量呢!原以為我自己會吃不飽,但吃到最後,我飽了。

生菜就不用多介紹,沒有什麼特別的,就脆而已。薯條也蠻好吃的,不油膩,脆脆地爽口。重點是漢堡啦,我點的是鐵板雞排培根口味,雞排沒有帶任何肥肉(我愛)肉質不會因沒有肥肉而老掉,個人覺得還蠻嫩的,但培根沒有很多倒是真的,印象中只有一直吃到雞排。裡面還放了一片起士哦~

試吃涵云的蛋捲,滑嫩的口味很好吃,但或許因為涵云只切蛋捲的前段部份,因此我只吃到蛋沒有吃到料。=  =   所以我無法對蛋捲多做介紹。而彩雲的,我連她點什麼都不知道,她又坐我對面,我根本看不到,更吃不到。(彩雲這天到底有沒有來啊?真懷疑。)

中西美食假日有限用餐時間哦,二個小時,但我想因為我們後面沒有人在排隊了,所以也沒有來趕我們走。(上次去NY bagel,就會真的來趕人)吃到約下午3:05左右決定結帳了,因為四個女人要開始來去師大血拼買衣服啦!

中西美食餐廳網址:http://www.grandmanittis.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