灑花,灑花,旋轉圈圈灑花中。∩__∩y

張根碩的首張日文專輯大賣啦!預購已達十五萬張囉,今天4/27首發日就已賣出五萬多張,還勝過少女時代喔!目前共賣二十萬多張了。(一對九呢,碩在日本真的是人氣紅翻天)單槍匹馬還勝過組合團體。太棒了~按十萬次讚也無法形容我現在的心情。

圖片轉百度

59c25679619154b42f73b339.jpg    

請華語區的鰻魚們也要加油哦,碩的首張在大中華區發行的專輯--蓄勢待發第一擊Lounge H the 1st)也要給他大力地支持下去!

這樣才能讓碩常來台灣或中國,看~日鰻就是那麼支持他,那麼給力。所以碩很多東西都只有限韓國及日本,比如他的人生中第一本寫真集、原來是美男劇場版(限日本上映)、Lounge H、日本巡迴演唱會...等。太多啦,邊打邊滴血,為什麼台灣都沒有?

身為台鰻的我,真的很替自己國家感到可憐!市場小就算了,連這次FM賣票也都內訌,什麼團體包VIP票...等。不想寫了,偏離主題!

今天大賣一事,讓張某人開心到在官網上留言啦,所以說,華語區的鰻魚們一定要讓碩開心到留言給我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