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b1b71e186503516a63e5c3.jpg  

先來囉嗦一下,這張照片來自百度上抓的,我看到時被他的萌笑容給矇住了! 是我很呷意的一張,只要心情不好,找不到合意的工作時,就來看一眼,心情立刻轉好。

我必須說啊:真的是因為張根碩的關係,讓原本生活很平淡無奇的我,瞬間增加許多樂趣。對於網路上很多介面操作很白痴的我,也因為為了與大家分亨張根碩,於是學了很多上傳技巧,甚至連百度會員都加入了。我原本不太會用FB的人呢,現在開始比較熟練了哦;原本連加入根深蒂固要怎麼入會,也一竅不通,現在稍微懂一點了,起碼會跟著回應。

最神奇的事:我因為張根碩的關係,認識五位鰻魚朋友們!而這中間有很多巧合,有人目前居住點與我小時候成長的環境是相同的(都在萬華);有人和我的名字只差一個字;有人讓我很羨慕,因為親手拿到張根碩專屬簽名;有人正在與張根碩一起進步中,正在努力學習日文及韓文。

很多不懂我們鰻魚的外人,都覺得我們很像瘋子!怎麼會瘋偶像瘋成這樣子?都幾歲的人了,自己管理不好還有時間去管理偶像?(我老媽的心態就是這類的)於是我有時會在我的部落格上留一下我覺得張根碩很努力的一面的新聞或消息上來,為的是要讓我的朋友們去理解我怎麼會這樣瘋他的原因。

其中一位鰻魚朋友,目前人正在日本遊學中,她的所為有讓我反省一下!他為了碩很努力地學習韓文,而原本就通日文的她,現在還繼續去日本深造。她在她的版上寫:為了你,我一定會讓自己變得更強,在你努力向前奔跑的同時,我也會在後面努力追趕...韓文比你差,我沒辦法;但日文我一定要跟你拼了。很振奮我的一段話,我和版主年紀差不多,她為了碩努力改變自己,而且這樣的改變,不僅僅是為了自己的偶像..更重大的經濟效益在後面,也是為了自己的將來。於是,我想了一下,目前我有什麼能做的?有什麼是可以改變我的未來?

學好英文。這是我目前能做也唯一能做的一件事!英文我沒有很強,但也不是太爛,起碼敢講,只是講的過程中都沒有在分時態的。(哈,這樣算不是太爛嗎?)學好英文,我不但是為了自己的將來加分,也可以用英文和碩流暢交談。(又在幻想了)

為了我的幻想,這是我學下去的動力啊!不然我都很容易三分鐘熱度的人。小時候瘋偶像,那種真的是叫瘋偶像,但現在我卻有另一面的體會,為了接近你的偶像,你會想辦法,不論是在電腦方面或語言方面?將這鼓力量轉為興趣,其實也何樂而不為呢?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你心中所支持,所願意與他一起進步的偶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