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965.jpg  

以前的我,真的很愛算命。有人說命越算越薄,也有人說壞心的算命師會將求算命者本身的好運轉到自己身上,讓求算命者的命變不好。即使聽了這麼多的傳言,我仍然愛去算命。

可是隨著年紀越大,我卻對算命越來越懷疑?從前算的事業運中,怎麼好像沒有一個準的?

有人說因為我腦筋不好,所以只能做些簡單的工作,比如:總機之類的。

有人說因為我的心地很善良,適合從事幼教類,也因此我做了一年的安親班老師。

有人說我適合做火屬性工作,比如:餐飲業,珠寶業。

有人說我因為人際關係不好,只有往不動產或傳直銷發展比較容易得到主管的關懷重視。

總合以上結果,完全沒有一項有交叉符合的?每個算命師說的都各一種職業,到底誰準?

現在想想,其實我都是在事業低潮時,找不到方向時才會去算命的,想要在黑暗的事業海面上找到一盏明燈。又或者說我懶,不想浪費時間在人生中慢慢摸索,最後才摸出自己適合做什麼職業,於是求快,希望早點知道自己適合做什麼職業?做什麼才會賺大錢?

人只要運好任何事都順心,你的運好自然而然根本不會想去算什麼命?不需要花錢去聽別人怎麼安排你的路。命運其實是可以自己去改變的,只是大部分的人都懶或者不願意而已!

我能不能靠自己改變我的命運,我也不知道?唯一能確定的是:我現在對算命很淡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