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百度 

  韓國演員張根碩出道日本歌壇的第一支單曲《Let me cry》在59日期的公信榜周間銷量排行上問鼎冠軍,作為男性歌手的出道曲就獲得周間榜第一,這是繼1980年的近藤真彥後時隔30年零4個月的壯舉。也是第一個實現這一紀錄的海外藝人,作為IKEMAN系的演員,張根碩的唱功日漸得到廣泛的認可。

    
根碩的這首《Let me cry427日在日本發行,才一周就有119000張的銷量。迄今,男性solo歌手可以憑藉出道單曲拿下公信榜周間冠軍的,日本國內也只有傑尼斯藝人近藤真彥一人,即便是把女性歌手也算在內的話,張根碩也是繼1994年的內田有紀、2005年的高橋瞳後的第四人。對於日本歌手來說,出道單曲就登上周間冠軍位置是一個難以完成的“偉業”,作為一名韓國藝人,張根碩實現了這一紀錄。

    
張根碩在日本發展的氣勢驚人。去年7月富士台播出的電視劇《都是美男》中,他扮演的搖滾樂隊主唱美麗的半邊臉、以及充滿漫畫(MOE)氣息的個性令張根碩幾乎跟“美男”一詞畫上等號,日本的“鰻魚”(其粉絲昵稱)亦在迅速繁殖中。因觀眾反響熱烈,最近富士台在重播此劇。他為三得利拍攝的“首爾makkoliCM在各大媒體on air中,去年拍攝的《瑪麗外宿中》也將於520日起在TBS播出。

    
Let me cry》的原定發行日是323日,因東日本大地震而延至427日。也許是歌迷等得太焦急的緣故,在張根碩無法赴日舉行show case等系列單曲宣傳活動(包括上各大電視臺打歌)的“零宣傳”情況下,單曲可以賣得這麼好出人意料。其日本所屬唱片公司PONY CANYON的相關人士表示“這個成績連張根碩本人和我們都沒有想到,很開心”,記者稱單曲銷量獲得佳績,“離張根碩開第一次真正意義的日本巡迴演唱會的日子也不遠了吧?”,關係者就不願做出肯定與否的回答,只表示“我們當然希望可以有這麼一天”。(舍人/文)

注意哦~是在零宣傳之下而有這樣的成績,的確是超亮眼的。況且在唱片業盜版及mp3免費下載那麼猖獗的市場下,又是以一個外國人身份打入日本市場,能有這種成績真的是太棒啦。真不愧是張董啊~

我想這和他長期以來經營日本市場的最好反應,要替他感到開心。但看到文章中那段:"離張根碩開第一次真正意義的日本巡迴演唱會的日子也不遠了吧?"有點不爽(ˋ︿ˊ),因為代表他又要去日本了,而且一去都去好多次,但沒辦法啊?誰叫台灣那麼小,我也很希望他可以在台灣辦巡迴演唱會,北中南,花東,離島都辦一場(我會不會太貪心啊?但我還想寫合歡山也辦一場呢)。根碩已答應今年秋天一定還會再去日本一次的!(哎)我看去日本比去韓國碰到他的機會還比較大。

台灣的廠商啊,請發揮你們的慧眼吧,只要找張根碩代言任何東西都一定大發的~請他來台灣拍廣告吧。我還希望他學中文,唱周杰倫及方文山合作的詞曲,為他訂做的新歌哦~就像SJ-M那樣。還有演台灣的偶像劇,台灣的偶像劇近年有又稍微振作一點了,希望能再創一次像當初流星花園那樣的風潮!總而言之,我希望他常來台灣,也希望換別的國家的鰻魚來羨慕我們台鰻,而不是我們一直在羨慕其他國的鰻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