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9169871_2.jpg    

今天是我29歲的生日啊!人家說逢9不好,所以也沒有想來個大肆宣傳,公告天下我今天生日。去年還在公司強迫業務去買小蛋糕給我吃,一口氣吃了三個!因為業務買二個,倉管買一個還附贈小,後來還再收到一條的芋頭奶凍捲!

但今年呢!因為剛好辭掉工作,所以沒有人可以被我脅迫去買蛋糕,再加上逢9不宜慶生,就算了吧。

不過,今年很感動的是,好多人在FB上留言祝福我!我很感激~就連平常不怎麼聯絡的學弟也留了言,讓我很訝意!新認識的鰻魚也祝福我,真的,有大家的愛我相信這逢九的傳言一定會化解掉的。

期許,過了今天的生日,長了一歲後,做人做事會更成熟,看事情也看得更透澈,一切順順利利,萬事如意,身體健康,還有世界和平。

附帶一提,今天和我同一天生日的有:韓國國民妹妹:文謹螢、韓國歌手:Ra.D(라디 | 이두현)、美夢成真主唱:吉田美和、日本男星:押尾學、已故心理學家:佛洛伊德。我們都是5月6日生的。

夠無聊吧,我。因為和我同一天生日的藝人們或知名公眾人物我都會去記下來,不過我向來對記這種有的沒有的記憶力特別強!(唸書要是能這樣的話,今天的我不會是今天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