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1/05/09 10:05 綜合報導

韓劇「瑪莉外宿中」男主角張根碩,在日本人氣狂飆,在日本首發的單曲「Let me cry」,一推出以逼近15萬張的佳績,穩坐公信榜周榜冠軍寶座,更創下日本歌手、海外藝人出道單曲,旋即登上周榜冠軍的驚人紀錄,個人首部寫真集7月27日才要在日本發行,就已引起粉絲高度關注,日本媒體直指,「張根碩的時代」已來臨!

日本ORICON STYLE總編輯日前公開表示,張根碩在日本引爆超人氣,除了既有的演出作品「原來是美男」、「瑪莉外宿中」,讓人印象深刻外,他代言的日本廣告,也在市場上引起熱賣,該總編輯更直說,張根碩可說是繼裴勇俊後,最強的一股韓流勢力正席捲日本。

不只在日本,張根碩在全亞洲也相當受歡迎,他在「瑪莉外宿中」、「原來是美男」等作品中的演出,更令粉絲著迷,雖然大家都認為不論外貌或氣質,他幾乎都讓人找不到缺點,但他對自己卻還是不滿意。

日前他在韓國接受KBS娛樂新聞「演藝街中介」訪談時,坦言討厭比自己還漂亮又帥氣的人,他還說:「我不喜歡自己的瓜子臉,為了電影拍攝,讓畫面看起來比較好看,我必須要減肥,雖然用衣服可以遮掩身體,其實脫下衣服,裡面的體脂肪還很多呢!」

-------------哇係分隔線--------------

那個文字記者啊,我真想把標題給它改過來!"張根碩直逼裴帥 日本人氣超火"日本兩個字,改成亞洲。不是只有日本好嗎?碩在亞洲紅得跟什麼一樣!只是,只是他的大部分事業心真的是放在日本比較重沒錯啦。日本廣告代言一堆,連寵物情人也選在日本茨城機場開記者會,出首張唱片也選在日本...等。(很多鰻魚和我一樣,覺得他比較愛日鰻,但現在想一想,其實我覺得是日本企業家都很看好碩所帶來的效應,所以很愛找他來代言,而日本的電視台也知道只要播放他的戲劇,就一定帶來高收視率,因此各大電視台都愛搶訪問他,搏獨家!只是台灣的廠商及電視台何時才能想通這點啊?台鰻也想天天在電視上看到他的廣告還有他演的偶像劇啊~)

最後一段好好笑,我說啊~張根碩,你想太多了啦!你坦言討厭比你還要漂亮又帥氣的人。你是完美碩呢~有誰比你還漂亮又帥氣?你居然還不喜歡自己的瓜子臉,這句話有讓我不爽到!因為我痛恨我的肉餅臉,你的瓜子臉我夢寐以求呢。還有,你已經夠瘦了,可以不用再瘦下去了,只要保持即可。

另外,文中還有提到裴帥,說繼裴帥後最強的一股韓流。(我覺得根本超越裴帥了吧!呵~裴帥的迷不要打我。)想當初裴帥在台灣也很紅,但現在...冏!沒有辦法這是身為藝人最擔心的事,就如同在原來是美男中,安室長說:粉絲就是"今天要死要活喜歡你,明天也許又喜歡別的男人"這句話我覺得一點都不假哦,(但碩你放心我不是那種人,除了我未來的老公,你就排第二位)所以,我希望各國鰻魚們,一定要和碩一起走下去,就算未來他有了另一伴,結了婚生了子,也不可以去Anti他老婆或女友,我們要愛屋及屋,擇他所愛去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