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騰訊娛樂訊   http://ent.qq.com/a/20110511/000539.htm

轉百度 

4ff6e74c902feb1020a4e9b5.jpg  

騰訊娛樂訊(Mango/圖文)“如果能請到他擔任封面人物的話,雜誌的銷量一定不成問題”日本出版界的關係者透露,張根碩大有比當今日本韓流的“leader”裴勇俊“青出於藍”的氣勢,出道單曲《Let me cry》首發即獲得公信榜周榜的冠軍,119000張的銷量相當於韓國國內一線歌手一年的唱片總銷量。11日,韓國不少媒體以《張根碩究竟為何能如此風靡日本》為題,解析他成為韓流明星的領跑者的原因。

韓國媒體指出,與在國內“演員”身份深入民心有所不同的是,張根碩的演技和唱功都在日本被廣泛認可“雖然至今很多韓國演員為了能更豐富在日本的藝能活動,也會在粉絲見面會等場合拿起麥克風唱歌,但這次張根碩出道單曲的銷量佳績卻是鐵板釘釘的事實:證明他的“音樂人”身份被正式認可,公信榜的總編甚至撰文盛讚‘張根碩的時代已經來臨’”。媒體分析張根碩作為樂壇新人,能打破如此驚人的紀錄——是公信榜史上第一位出道單曲獲得周榜冠軍的海外藝人(包括團體、SOLO歌手)在內,與他之前在《原來是美男》、《瑪麗外宿中》扮演band歌手、在OST中的出色表現有很大關係“他的歌手形象通過這些作品慢慢在粉絲心中成形”,所以即便是“因為地震單曲延期一個多月發行,還是能創造這近乎‘奇跡’的銷量”,“歌手”張根碩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

《原來是美男》效應:成首部被日本無線電視臺重播次數最多的海外劇

張根碩在日本的火熱人氣還可以從其主演的《原來是美男》的受歡迎度看出。富士台日前宣佈將從本月28日起重播《原來是美男》。這已經是該劇的第三次播出,也成為首部在日本無線電視臺重播次數最多的海外劇“當然這大半要歸結于張根碩居高不下的人氣”。除了電視臺,56-19日期間,日本的53家電影院還上映著《原來是美男》約2個小時的劇場版。去年底張根碩在橫濱舉行的粉絲見面會,就因為門票的供不應求,而採取了在全國31家影院同步衛星直播這一史無前例的方式滿足粉絲觀看show的願望。

即便被媒體冷落 依舊默默磨練演技和唱功 用誠意打動粉絲心

韓國媒體指出,在奪公信榜周榜銷量冠軍的消息披露前“國內媒體其實對張根碩的報導熱情一般,畢竟他還屬於上升期中的後起之秀,還無法與裴勇俊、宋承憲、元彬等大牌相提並論,日本媒體同樣如此。不過在這種情況下,他依舊是默默磨練自己的演技和唱功,每次無論在韓國還是日本等海外國家和地區舉行的見面會,都會看到他真誠為粉絲著想的姿態”。“他有著絲毫不遜色於日本top star的模範生般的禮儀是張根碩能打動粉絲的最重要原因”

在韓國本土張根碩≠ 頂級明星 《寵物情人》成實力和人氣的試金石

“日本對韓國的‘女子團體症候群’已經為眾人熟知,而張根碩在59期的公信榜周間排行上,竟然可以淩駕天團少女時代,登上冠軍的寶座,就連許多韓國歌迷也吃驚不小。”不僅是第一位出道單曲就拿到初登場周榜冠軍的海外藝人,就是把日本國內的歌手算在內,張根碩也是繼1980年的近藤真彥後時隔30年後的壯舉。

與日本狂熱的人氣不同的是,張根碩在韓國本土還並未躋身頂級明星的行列也是一個不爭的事實“他在電視劇《黃真伊》(電視版、電影版) 的表現令其演技初步得到認可。但最新的《瑪麗外宿中》收視甚至跌入10%的尷尬境地,《快樂人生》、《寶貝與我》和《梨泰院殺人事件》等電影無論是口碑還是票房都是差強人意”。

韓國媒體尖銳地分析“即便是他的出世作《原來是美男》在韓國國內的收視也不好,這部劇去年7月在日本富士台播出後成為同時段收視最高的劇集,他在日本的走紅模式和當年的裴勇俊很相似”。“如果說裴勇俊以日本男藝人中罕見的溫柔細膩感博得中年層觀眾的喜愛的話,那麼張根碩則標榜著‘新時代我行我素’的中性魅力贏得包括年輕人在內的粉絲的心。這和K-pop的流行有一脈相通的道理”。

儘管在裴勇俊之後,有許多韓星擴展在日本的演藝事業,“但日本媒體如此呈一邊倒的態勢盛讚的韓流明星,或許只有張根碩。張根碩擔任封面人物的3月出版的《anan》狂賣28萬冊,甚至出現斷銷的狀態。《Oricon style》的總編更稱‘張根碩時代來臨’,產經新聞社把他的人氣比喻成‘颱風’般兇猛”。

電影《寵物情人》是張根碩加入到韓流明星行列後的首部商業之作“他的人氣是媒體集體鼓吹的傑作,還是真實的反應,這部作品的票房成敗將成為他實力和人氣的考驗”。

版主囉嗦:

怎麼覺得,韓國媒體把張根碩看得很不值啊?甚至覺得他在韓國那樣人氣怎麼到了日本卻熱烈成被形容"颱風"!而且還一副等著看寵物情人票房會如何的口語,等著看好戲似的?鰻魚們,請一定要給力到戲院去看寵物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