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結束了在朋友公司打工的工作了,因為我受不了他公司的制度,決定不再做下去!況且我幫我朋友也害到自己根本沒時間好好找工作,所以我決定不做了。坦白說,走得有點不愉快~不是和我朋友之間的不愉快,而是在她公司上我覺得再做下去,我的人生根本是在浪費時間的!自己在和自己生氣。 與其在那浪費時間,我還真的不如好好在家找工作及面試,當然還有時時刻刻留意著根碩的消息啊。(這是目前待業中的我,最能做好的一件事)

回到家,先和家人分享今天在公司的事情,再去看電視,然後手又很癢想上網~於是乎,接下來的刺激驚險過程開始發生:

我每每都被佳音突然公布的事弄得措手不及,上次加場一事還是佩珊打電話來告知我。昨天突然公布中獎活動,我也完全不知情,也沒有人打電話來告訴我!自己還在佳音上看怎麼一堆人又在罵?罵什麼中獎名單都連號...等。什麼~中獎名單  我納A蝦咪攏m哉?快速刷佳音的留言板,滑鼠一直往下刷~終於看到了......

我趕緊拿出我的票來對獎~邊對心臟邊砰砰跳,我妹已昏睡了我還挖她起來一起對獎,但她不理我!我說:要是我二張都中的話,我寧可拿著稻草人上台,也不願讓你上台合照。我的媽啊~我真的邊對手邊抖,圖五沒有我的號碼,再往圖四找...一直找下去。

結果,我二張都沒有中!我好失望,有點想哭又有點想罵人。但,也沒有辦法啊~於是我再往佳音留言板下繼續看下去!突然看到一張圖片,是佳音教大家怎麼看中獎的流水號區,我又燃起一股希望了,因為我剛剛完全是看錯別的地方,我以為是對票據最下面那塊空白處上有寫E12345678(自己亂寫的號碼),結果我錯了,要對另外一邊才對。

247419_214500791916549_200947139938581_681161_1917413_n.jpg  

圖片轉佳音FB

吼~我又燃起一把熊熊烈火了(雙眼變亮,將),然後開始手一直抖不停,一區一區開始對號碼,我這次從第一區開始對(一開始從第五區對起):

第一區沒有中(失望)

第二區又沒中(開始想罵人了)

第三區...等等,我有沒有看錯!非常仔細再看一遍,而且跟著螢幕默唸一遍數字,再低頭看我的票號。

 

 

 

 

 

哇................................老娘中獎啦,中獎啦!心中爽到一個不行,立刻跟我妹說,但她卻無動於衷,我想大叫又不敢叫,不可以和家人分享(除了我妹),因為上次夜排一事我已和我媽冷戰二天了,所以我不可以讓我家人知道我還在用演唱會這些事情。我只好在FB上公告天下,我手邊抖邊打字,發表完後整顆心都快跳出來似的。我從以前到現在中統一發票頂多最多最多中1000元,而且印象中才一次,樂透也是最多中過400元的而已,也才一次!但今天的對獎讓我實質上的喜悅超越那中獎得到的金錢來得高。

而且在公司的不悅己完全清除掉,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今天的我,是以己冷靜過後的心來打這篇文章的~要是昨天,我可能邊打邊抽搐加口吐白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