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我老妹,我捨棄張根碩第二場演唱會的門票,為的是和我妹一起去看Shinee。本來的計劃是這樣的:

買shinee 800元的門票,再去買張根碩的第二場演唱會門票,就在我自己以為自己的規劃很完美時...

我妹突然發了瘋的說:我要去搖滾區!

啥咪,我們是輕熟女姐姐系了呢~沒有體力和妹妹們一起搖了啊,我想坐著看,聽音樂即可。但我妹是泰民的粉絲,她很強烈要求要近距離看到泰民!加再上我五月中旬後突然如同雪花般的帳單、電話費(又破本人的記錄,從沒有講那麼多錢的電話費,一切都是當初夜排在喬票及討論公關票時講出去的。= =)、機車強制險、機車行照更換、保險費、信用卡帳單...等,我沒有能力再去看碩的第二場演唱會了~我心正在被刀割!

當初有答應要和我妹一起去看shinee,所以我真的只好忍痛不去碩的第二場,改去shinee的搖滾區,而且我還有碩的週邊商品要買,因此金錢要控制好,誰知我的下一份工作要等多少才找到?(再一次證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我原本那自以為完美的計劃被我妹一句話給改變了!)

6/3星期五便吩咐我妹要印出座位圖出來以及晚上回家要討論選區一事,自己還在家做功課,把超級圓頂的購票注意事項看清楚,還有如何在全家購票的教學圖片一一看清楚,順便把我家附近的全家全部找出來,每間的地址都寫上,還有電話。

我朋友上次有成功搶到SJ-M6月6日要舉行FANS PARTY的票,因此我向她尋問她成功購票的全家在那裡?我朋友是佛心來著,她告訴我在那裡,還提醒我叫我最好早上9點就要去佔位了,如果她不說,我想我10點才會出門,甚至11點。我還特地騎車外出尋找離我家近的全家,購票機器都位在那裡?了解一下地理環境,猜那間全家人可能會比較多?那間比較少?(看來我很適合來去做市場調查員了)還要推演如果我朋友那間有人的話,我第二間要快點殺去那裡排...。

6/48點鬧鐘一響,我叫醒我妹,叫我妹快點梳洗去排我家巷口那間全家,上次這間全家成功有三組人馬都連買四張SJ-M6月6日FP的票(也就是共賣出12張),所以我想這間的機器一定很穩,我自己則是去我朋友家的全家排。我一到全家立刻問店員:有沒有人在排隊?我第一個哦!店員確認我是第一個,而且她還很好心地提醒我這次SHINEE的購票要用帳號購票哦!我都做好功課了,所以我都知道,但我還是感謝這位美麗又可愛的店員妹妹。

這間全家沒有椅子可以搬來坐,我自己也沒有小椅子,機器又擺在冷藏櫃旁。我站久了腿好酸,於是跟店員說介意我坐在地上嗎?店員反問我:你如果不介意坐在地上,你可以坐啊!於是,我坐下去了~還好,我還有帶一本英文會話的書去看,我就像個乞丐似地坐在冰涼的地上,旁邊還吹著"超涼的冷氣"(我旁邊是冷藏櫃)。而且本來要走過我這邊走道的顧客,都被我嚇到!因為他們想不到居然有一個人坐在那看著書,有人真的著實被嚇到(我都看到他的動作了),有人特意繞別道走,有人先嚇到再故作鎮定走過去,還有小弟弟走到我面前和我BYE BYE...還蠻有趣的經驗。

為什麼我買演唱會的票都要買得那麼辛苦?而且只有我一個人在排隊,沒半個人來,害我又在想是SHINEE不紅嗎?中間和我妹通電話,我妹說她去的那間店她排第二個,我另一邊的朋友是排第一個,隨著時間流逝,11點快半時,有一位阿姨也來排隊了?她邊講著電話邊說她是排第二位,一聽就知道她也是來排SHINEE的票。

後來阿姨的侄女來了,原來阿姨是先來幫侄女佔位子,嚇死我~以為SHINEE紅到阿姨也愛。大約11:50左右,全家的機器開始當機了,立刻電聯我朋友萬華那邊,電話一接起就說:你那邊是不是當機?太好了,還沒有12點就開始當機了,我從那一刻起就一直點SHINEE演唱會的ICON,點到11:58還沒有進入系統內!我後面的妹妹都一直快尖叫大喊,害得姐姐我的手開始不由自主抽抖起來。

12點了,我還沒有點進去系統內,我又快抓狂了~一直狂點,點到滑鼠指標突然自己在那秀逗不停抖動,心想:完了~該不會被我點到電腦透逗了?如果重開機的話,那就搶不到我妹想要的搖滾區票了。突然...滑鼠指標在那抽抖完後,畫面出現:網頁更新中。

我進去了,我後面的妹妹及阿姨尖叫出來了,我一進去後,我在同意合約中那關卡著,要打勾時手失靈沒有勾好,點二次後才手又抖著不停開始輸入帳號及生日(糟糕!被妹妹們發現姐姐的年紀198X開頭的),然後開始選區,我妹想要的那區是搖滾C區,再選張數後,小白單出來了...我開心地沒有尖叫出來。立刻打電話給我妹,大喊:我買到了,買到你想要的C區!我妹說:我這邊當機,現在正在重開機中。

我跟我妹說:那我等你,但我要在12:14前結帳,不然就無效了。後來,我妹來電說叫我直接去結帳,因為他們那邊的全家整個當死。突然感受到我朋友之前對我說的話:買票也是要靠運氣的!我本以為我妹那間全家會很成功,因為它之前成功三組人馬買到SJ-M的票,但想不到今天卻失靈。

看到了嗎?SHINEE演唱會的小ICON圖示?

20110604363.jpg  

自拍我自己淒涼的一面...真的冷到想罵人。我很認真地在看英文,因為我要和張根碩用英文交談啊!(幻想中)

20110604360.jpg  

我就是坐在這逼近零下的4度冷藏櫃旁等著買SHINEE的演唱會門票啊。

2011060436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全家 購票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