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百度

1e6916576f13a44294ca6b11.jpg  

↑姐姐我,又被這張照片給萌殺到了。太可愛了吧,蘋果頭!只有馬來西亞場以這超級無敵可愛的造形出場呢,希望台灣場也很特別,也要有這蘋果頭出場哦。

憑著韓劇《原來是美男》走紅亞洲的韓星張根碩是典型的韓系花美男,他在“張根碩The Cri Show 2011大馬站”上用流利的英文自清是“直男”,表示:“我沒有女友,現在找一個吧!”隨即環顧了現場觀眾一圈,引來粉絲尖叫!接著,又表示希望像主演的韓劇《瑪麗外宿中》男主角一樣早婚,“但是結婚又不是自己一個人可以完成的,我想我需要常來馬才行,要找一個女友。”當然,此時的粉絲可想而知已經激動得歇斯底里了!

這場演出誠意十足的精心安排了兩個不一樣的環節,上半段張根碩化身《原來是美男》中的角色黃泰京以及《瑪麗外宿中》的姜武玦,演唱劇中歌曲並且與大家分享拍戲點滴;下半段張根碩則與音樂人Big Brother組成Team H化身DJ刷碟,把現場變為舞池,隨著強勁的派對音樂跳舞、搖擺,更把工作人員和經紀人也擺上臺跳舞,表現非常興奮。

值得一提的是,洋派的Big Brother在帶動現場氣氛時,愛把“fu*king”掛在嘴邊,讓張根碩也忍不住笑問:“為什麼你一直說 fu*king?”Big Brother表示這個辭彙可以很傳神的傳達“非常非常非常”的意思,結果張根碩也現學現賣,直接在現場爆起粗來:“Everybody, put your fu*king hands up!”讓現場粉絲High翻!接著,在刷碟期間,現場突然斷電了一下,已經玩High了的張根碩又說:“It's fu*king horrible, what's the matter God damn it!”讓人見識到了這位美男子的真性情。

這場超過兩個小時的精彩演出,張根碩除了唱唱跳跳之外,也跟大家分享了他最近的工作行程,包括正在拍攝新電影《寵物情人》,以及早前到歐洲去拍攝的寫真集,更現場播放部分片段和照片,他表示:“我在歐洲拍了長達45分鐘的短片,但是全程只有我一個演員,內容則是關於我個人的生活。”

活動來到尾聲時,張根碩感性表示大馬站的舞臺雖小,但歌迷們讓這場演出變得很大,還說:“在這裏,我終於找到了我一直無法停下來的原因。”更忍不住哽咽,聽到如此肺腑之言,現場也有歌迷不禁感動得掉下淚來。

張根碩冧歌迷金句:
◎不只是日本,我在全亞洲能夠如此有名,都只是因為你們(歌迷)。
◎你可以看到我身體的每個部位,除了下半身,哈哈。
◎到韓國必去的地方就是仁寺洞、清溪川,還有……我家!我的客廳、我的廚房、我的床,哈哈!但是我要先問過我媽。
◎我身邊當然有女人,我想沒有一個人的生活中沒有女人的存在吧!
◎我希望越快結婚越好,但是我不能自己完成,我想我應該常來馬找女友才行。
◎如果給我選擇,我會選擇《瑪麗外宿中》的女主角瑪麗,因為我喜歡顧家的女生。
◎(模仿角色黃泰京)你!你不准喜歡上我!
◎這個場地很小,但你們讓這個演出變得很大型,也讓我想起了在日本出道辦第一場粉絲見面會時的感覺,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在亞洲能夠購如此強大,都只是因為有你們。
◎在這裏,我找到了我無法停止這份工作的原因,所以,我到死都不會停下來,也希望你們能一直守護我。
◎我們還會再見面的對嗎?不管你在哪里,只要你等著我,我就會去,因為你們是我珍貴的寶。

演唱曲目:Let Me Cry/Oh My Darling/My Bus/Hello Hello/Still/Gotta Getcha(CMA)/Shake It/My Precious/(安可曲)Promise

---------------------------我是分隔線---------------------------

我在百度上看到這標題後,著實嚇了很大一跳!(故意用這標題來嚇嚇大家)

但後半段卻是讓我看到快哭出來,我用黃色high light部分,就是我很感動的地方。其他的則是讓我覺得他好可愛,他真的很懂歌迷要什麼!但我也希望他說到做到,比如:到韓國必去的地方就是仁寺洞、清溪川,還有……我家!我的客廳、我的廚房、我的床,哈哈!但是我要先問過我媽。看來哪天要先把張媽媽給灌醉後,趁她意識不清時請張媽媽答應這條件。另外,床也可以去是吧!(邪念中,哈哈哈)

另外,文中的“直男”,反應慢的我後來想通了!是英文異性戀Straight的意思,Straight原意是筆直的意思,但在美國俚語中有異性戀意思,所以才會說"直男"。他很愛強調他是Straight,我已經聽過不少次了!好啦~張先生,我們都知道你是肉食性,愛喝酒及愛女人,沒有人會懷疑的!

隨著馬來西亞場結束,再來就換台灣了,而且還連二場。雖然我24號那場不去,但我會去簽名會!我要提早一天去看生人碩啊~我希望台灣場也可以讓碩很感動,感動到給我不能自已!讓他一輩子印象深刻,在他老的時候回憶時,也會想起在2011年6月24日及25日這兩天內,台鰻為了他所創下的記錄(門票秒殺),台鰻為他所做的應援。(我可能比張根碩還更期待應援,因為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參加演唱會啊,我從沒看過應援所表現出來的團結力量及美麗畫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