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是天氣太熱了,引起內心跟著躁熱起來?還是隨著碩快到台灣的日子一天天逼近,又讓我不自主地慌張起來?

突然感覺到,在我追隨著這顆星星的路上,我不斷地被眾人笑,被當花痴,被當白痴,被當貴(跪)婦。

有時真的很興奮,忍不住在FB上大聲宣告碩的消息、碩的照片、碩的影片...等。

朋友們有時會留個言給我,但大多回給我:你真的瘋了!、你中毒太深了!...等話。我知道是開玩笑的話語,沒有任何惡意,但心情上有時還是會有點黯淡!

我喜歡張根碩,不行嗎?我只不過真的想與大家分享他的可愛、他的帥氣、他的才藝...等,不行嗎?

我有一個追星很久的朋友(我們是國中同學),曾經我也覺得他好瘋狂,追星追到日本去!追星追到場場演唱會都去看。

但現在,我懂她的瘋狂!我也懂她為何不再與別人討論分享她追星的心得與後記。(她一開始很古道熱腸與眾人分享)現在她只與真正的追星者分享而已!

去年的十月,東森電視台開始播放原來是美男時,我在公司與大家分享這部韓劇有多好笑多好看時,沒人理我!

當我愛上這位名叫張根碩的孩子時,興奮地拿著手機上的照片給大家欣賞時,但卻換來一句:天啊~好娘哦。

在家裡,我媽是一位非常反對追星的人,平時和我媽無所不談的我,唯獨追張根碩這件事我一句都不敢提!當時被她知道我去夜排買碩的Cri Show時,就已冷戰二天了。其實為此我還掉下眼淚,突然覺得我喜歡一個人有錯嗎?有這麼嚴重嗎?我花錢去看一場表演又不是把白花花的銀子直接送給碩!這只是一筆我平時很少開銷的娛樂費而已啊。為什麼要把事情搞得很嚴重!

哎!搞得我現在在FB上提到碩的事情,要嘛不提人名,要嘛用他的縮寫!反正懂的人就會知道我在講什麼,不懂的人就讓他們當我在FB上鬼叫就好了。

不過,我還是很感激在這廣大無垠的網路上認識我的鰻魚朋友們!因為你們,讓我每天很開心與你們討論我們的最愛~最起碼不再讓我覺得追隨著他時感到lonely。

放一張看了就開心的照片!

253835_229502060400738_220129294671348_1061536_831849_n.jpg  

泰國場Cri Show要返韓時,這傢伙突然抽起來了,讓鰻魚拍了一張這照片!好像Paul Frank那隻猴子...

完全不計形象,不做作...這就是為什麼我那麼愛他的原因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根碩 追星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