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認識的鰻魚朋友,昨天半夜送給我一份大禮,他給了我張根碩去年亞洲巡迴的影片(Asia tour) ,之前只看過台北場的,一直等別的國家影片都遲遲不出來,昨天給我等到了。

看完後,我好感動。尤其是大阪場~首先大阪場的場地很特別,應該是在環球影城場內舉辦的!碩不畏大阪的天氣仍有寒意,他直接拿起水瓶往身上大玩濕身秀,而且不只一瓶,還好多瓶。(我愛這味的)一到台下後,造型師及服裝師都快速幫他擦乾,怕他感冒到。

另外,在前往機場前的空閒時間,他們一群人去shopping,去了心齊橋。在影片中,沒有什麼粉絲跟著他,聽不見尖叫聲,看不到閃光燈!他就像一般人一樣,自由自在地逛著街,買一堆T恤,逛飾品店(還在裡面迷路)......

我喜歡這樣的碩,他是那麼地free,enjoy在shopping中!但現今的他不可能自由自在地在任何一個亞洲國家自在地逛街了,這也是成名後所換來的代價,是做藝人所享受不到平凡的幸福啊!

影片中,不時看到金大叔、慌張男還有小心男,他們三位真可愛!我覺得金大叔要不時去保護張抽抽,因為他很容易做出很抽的事情來,只要一有任何抽的症狀,金大叔便會立刻衝過去阻止。比如:碩在起床時,要掀開棉被給觀眾看他的裸體時,金大叔立刻飛撲阻止。(但,他根本沒有裸體,因為我看得很清楚,有穿一條褲子)還有,碩在新加坡場時,想要向台下鰻魚握手時,金大叔立刻衝過去阻止,避免引起暴動。

慌張男,整個人根本就超瘦弱一隻的!而且碩感覺也很愛欺負他,哈~個人觀感,不代表碩的意願。而他的工作就是要扮玩偶還有拎東西,準備簽名會的安排等工作。

小心男,我覺得碩的一些私照,好像都由他拍的哦。看到很多鏡頭都是小心男拿著碩那台白色單眼相機在拍照!其中,有一段攝影師問和碩一起工作的感覺如何?小心男答:每天都很快樂。也是啦~他動不動就抽起來,又很會製造笑果,我相信和他一起工作一定都很快樂。

其實,他們三人這樣的工作和藝人沒什麼兩樣?一天到晚飛來飛去,一天到晚要應付很多記者、粉絲。為了工作我想他們也沒什麼時間交女朋友吧?也沒什麼時間和朋友們聚餐?他們唯一的朋友應該就只有Tree-J的伙伴們吧。

感謝你們,時時陪伴在碩的身邊!保護著他,陪他一起玩(玩?我看是某人玩得比較嚴重!),尤其是金大叔~你真的好像他的親哥哥,身為獨子的他,一定也把你看得很重要!希望你要一路一直和他走下去哦。另外二位(慌張男&小心男)也是一樣,雖然你們資歷沒有金大叔來得深,但碩也把你們當家人看待。還有,Tree-J的所有工作人員,你們不如他們三位常陪在他身邊,(所以他們三個比較容易上鏡頭,我們比較知道他們)但一個成功的團隊,往往幕後推手也是很重要的一環,沒有你們相信也不會有今天的國際碩。

插話:我怎麼好像在寫感謝文給Tree-J的人啊?不過,我好想進入這間公司上班啊!想在那價值百億韓幣的大樓中辦公。碩,本人目前待業中,Tree-J有缺打掃的嗎?煮飯的嗎?我可以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