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優酷

當初在追瑪麗on檔時,聽到碩唱這首歌...我和瑪麗他老爸的反應一樣~"天啊,怎麼這麼好聽!"

比成詩京還好聽呢,該怎麼辦?

太深情了,我感受到他唱時深情的那部分(突然變音評人),沒看到連文妹妹都一副很吃驚的表情,不過那是戲裡的演技一環。那看看導演的表情,總不會是演的了吧!

據說,這首歌是韓國的國民情歌,也就是去KTV必唱給情人聽的那一類歌曲!碩何時也唱一唱這類用情至深的情歌給我們聽聽啊?不要再唱那類很悲傷的情歌了。

這一幕,讓我好想和他去唱歌!叫我吸二手煙、喝酒、跳舞我都願意。(以上三種行為是我在KTV最痛恨的事,喝酒可以,但不要給我喝到爛醉,還要收拾殘局;跳舞可以,等我自己high起來時,我會自己扭動我的肥身體,沒有FU時,怎麼跳就是跳不動;唯獨吸二手煙...讓我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