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11/06/24 02:55 張士達/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張士達/台北報導】

韓星張根碩即將於今明兩天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行演唱會。他23日下午抵台後,記者會延遲1小時,他出場後連聲道歉,解釋因韓國大雨,他在機上枯等了1小時才起飛:「我急死了,但我的心已飛到台北了。我想著遠在台灣的粉絲,就在等候的時間睡了一覺。」超級嘴甜的他,馬上讓媒體不耐煩的怒氣頓時冰釋。

張根碩自知遲到而格外熱情加碼,開口清唱他進軍日本的日文歌,還表示也計畫發行中文專輯,目前仍在學中文,曾看過潘瑋柏的演出,是他印象很深的中文歌手。他現場驗收中文,說出來的卻都是「我很帥」、「我愛妳」、「妳要我嗎」等「實用」句子,他笑說:「我只挑重點學。聽說交當地女友是學語言最快方法,大家幫我介紹吧!」

他認為台灣女生很可愛,很有自己個性,也會花工夫打扮自己,昨日機場還有粉絲穿婚紗接機,讓他對粉絲的「勇氣」很感動,但他說若真被求婚,「我會拒絕,然後再重新向她求婚,因為女生應該要受到更多照顧。」

===================================================

今天的新聞(電子新聞)很多張根碩的消息,但這篇我比較喜歡,所以貼上來放。

因為這篇文章展現了碩的貼心,嘴巴甜。

我早上約11點左右到機場了,本以為來不及接我朋友那班國泰航空從韓國回台灣的班機!

想不到朋友的班機延後,本以為我朋友可以在海關內幫我堵張根碩,但結果,碩的大韓班機也延後了。

第一次接機,我沒有經驗,我妹的相機很爛,所以沒有攝什麼影?拍照也只有二張是清析的。

但我只能說:張根碩離我好近啊!近到我現在都回想起不來?太不真實了,我好像在做夢似的!

等所有照片及視頻整理好,我會再來寫一篇第一次接機的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