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23剛好是我朋友及張根碩來台的日子,本來心中滿是期待我朋友和張根碩的班機是同一班!但很可惜地,我朋友坐國泰,碩是坐大韓。

為了給我朋友她生平第一次被巨星級的接機招待,我自己做了一張看板,哈~張根碩還沒有哦!因為碩你那天一定很多人做給你的啊,請原諒我這次吧,把這次機會讓給我朋友嘛。

我朋友國泰班機原本是預估10點多抵台,出個海關約11點左右,但想不到我到機場時看到國泰班機上寫著"改時"。"Yes"我心中大喊,這樣我朋友在海關內的時間就和碩差不多了,我要叫她給我在海關內堵張根碩,再加上我朋友長得漂亮,碩一定會多看她幾眼,然後我朋友就可以幫我多拍幾張照片了。(哈!心中正在打著如意算盤)

P1120160.JPG  

↑第三個我朋友的班機,預估11:35抵台,而碩的大韓航空(最下面那個)是12:05抵台。如此一來,我朋友可以在裡面先幫我看看碩幾眼啊。

在路上巧遇到Samantha and ningbaby,我主動過去和他們打招呼!結果佩珊在我旁邊對我說:"你好啊~"哈,我完全沒有看到佩珊,Sorry呢。我也見了雅涵本人了,今天是認親大會就是了,在FB上的鰻魚朋友們都見到本尊生人了。

另外,機場還有一幕有讓我傻眼,那就是一大群的新娘們......

P1120148拷貝.jpg  

↑這張因為我算快11點才到,新娘還沒有很多。最後就開始越來越多了!

套句張根碩說的話:要扮成這樣是需要很大的勇氣!沒錯,我贊同碩所說的,叫我扮成這樣我還真不敢。我是俗辣~

P1120156拷貝拷貝.jpg    

↑左起珊,我,Samantha,ningbaby

P1120157拷貝.jpg    

↑ 左起:雅涵及珊

 

TVBS記者們先來到機場了,他們當然對那群龐大新娘感興趣,紛紛過去採訪新娘們,當中還有人帶小孩來,把小孩綁蘋果頭,叫他看到張根碩時要叫:"阿爸,你回來了哦"超可愛的。

新娘團們也一直很拼命在練習用韓文說"親愛的,你回來了"再加上尖叫聲。這舉動讓很多剛下飛機的旅客們感到興趣,紛紛用相機或手機在拍照,也很多人跑來問:你們要接誰啊?是誰要來啊?我有被一個阿姨級來問我:你們要接的這位明星,是搭那一個班機啊?

P1120167拷貝.jpg  

↑我給他豁出去了,衝出紅線去拍她們。

P1120169拷貝.jpg  

↑TVBS記者在訪們其中二位新娘們。

 

就在大家準備的準備,休息的休息,晃神的晃神時.......突然間,騷動聲四起,我往聲音方面尋去時看到傳說中的Jason!大家驚呼聲連連,因為張根碩的班機不是12:05抵台嗎?為什麼Jason提早出現?大家一直以為是不是張根碩要出來了!

Jason默默地走過我們後面的那條通道,(他沒有走紅線內的通道)然後到了記者的休息處,講電話或和韓方還日方的人聊天,攝影...等。

P1120170拷貝.jpg  

P1120174拷貝.jpg  

↑這位大哥不知是韓方還日方的攝影大哥,他和Jason在根碩還沒有抵台前,就四處攝影,其中他還特別去拍攝這位綁著蘋果頭的小弟弟哦!他也有去歐尼家那邊拍攝布幅,歐尼家的布幅很美,美到呆到快翻過去了!這位攝影大哥也有來拍攝我們這邊,我還有比YA。哈,不知道我會不會被剪進去片段呢?

 

因為韓國下大雨,所有從韓國飛回台灣的班機都延後。當然,碩的班機也又延後了~哎,我的如意算盤又失去了。碩的班機變要下午1點多才抵達,而我朋友11點多就到了,我不好意思叫她在裡面等那麼久!因為她也是很辛苦的去工作,不是遊玩。

等我朋友的班機降落後,我拼命打電話給她,叫她一定要往她的右邊方向走來,因為很精采!我還命令我朋友準備出來後,一定要先打電話給我,因為我要準備拿起看板。

267365_2007679083203_1580463758_1938534_1695161_n.jpg  

↑我朋友拍我的,因為我覺得好害羞,所以不敢露臉!(哈)據我朋友轉達,我旁邊的人一直在看,這位(指我)是要接誰的機啊?

我很感謝我朋友,她很義氣相挺!她22號那晚應該很晚睡才對,之前她就有先說明了,他可能看一看就會離開回家休息了。但她看到這麼龐大的接機陣容,精神整個都來了~她說:她也會留下來看張根碩。也因為她的幫忙,我才有幾張好照片啊!

在和我朋友聊天時,我抬頭看到張根碩的班機已抵台了。

P1120176.JPG  

↑第三個,大韓班機已到。

 

大家知道碩的班機已抵達台灣這片土地上了,大家又開始騷動起來!不時之間會聽到很多人說:在哪裡?出來了沒有?

後來開始一片混亂,尖叫聲出來了,大家就像無頭蒼蠅一直亂鑽,手上的相機舉高高,準備迎接著碩。我蹬著腳遠遠一方只看到一個頭戴白色帽子的人,心想:他來了,我終於可以看到本尊生人了。

但,我又失算一次!因為他的週圍都是記者大哥們,根本看不清楚啊~

P1120185.JPG  

↑大家來找碴!張根碩在哪啊?

當碩走到我們這區時,天啊!他離我好近哦~而且我有向他揮手哦,但他戴著墨鏡,我無法和他四目相交。我這天和碩的距離近到...我根本想不起來我到底是有看到本人還是在做夢?我還必須要靠Samantha and ningbaby的影片來回想,是滴!他的確離我那麼地近。

近到,我只對他的法令紋有印象。(不要打我,我只是說出心中的話!還有他個子沒有像電視上那樣看起來高~XD)

P1050286.JPG  

↑這張,我愛死我朋友了。她幫我拍的~我覺得張根碩根本就是在看我嘛!那個比五的人就是我啦。(這張請容許我個人覺得他就是在看我,但根本就是啊~哈)

P1050285.JPG  

↑他準備要和我揮手了啦~手慢慢舉起來了。笑得多開心啊!

P1120192拷貝.jpg  

↑這張是拼了命衝破工讀生的警戒圍,拍到一張清楚版的碩的背影。連背影都那麼可愛!

 

以上就是我生平第一次接機的感受囉,還一次接二個人。很多人說:這次張根碩的接機粉絲變很多,比去年還多!我想是因為"瑪莉外宿中"所生出來的新生鰻吧。另外啊,新娘團最後也沒有用韓文喊出:親愛的,你回來了啊!因為大家只有拼了命拍攝及尖叫。

轉貼一個張根碩剛出海關時的俏皮畫面,圖片來源:根深蒂固。

00a2c58f47064556acafd5ba.gif  

這傢伙心情非常地好,好到用這麼可愛的方式出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