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0558777821.jpg

我的停靠站何時才會到達?

最近收到好多好多專科朋友的紅色炸彈~有的是趕在今年百年結婚了、有的趕在今年懷孕生子、有的沒有談戀愛的也開始談了...等。還有更可怕的:久未聯絡,結果砰出一個孩子都在唸小學一年級了!真是太嚇人了...

看著我的朋友們一個個成家立業,結婚生子...而我呢?還單身一人,人家是黃金剩女!我可能連個"銅"都沾不上邊吧!!../Images/orz之銅鈴眼.gif

我很替你們感到開心及感受到你們的幸福!真的。所以,請你們要一直幸福下去~

而我也要快點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