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其實根本在自曝其短,很容易不小心把自己的年紀給洩露了出來!但......我實在太懷念那個以前的我,還有這些久未見面的"老"偶像們!所以我想來懷念懷念一下。

第一位:最近曝光率超高~孫耀威。

他是我小學及國中的偶像,當時的我真的很瘋狂喜歡他!與他一樣紅的當期藝人有:林志穎、金城武、鍾漢良......等。(其他同期藝人有誰我不太清楚 只寫得出這幾位出來。)在我們那年代~~~身為學生的我只買得起卡帶這種東西!我和我妹二個人省吃儉用存錢買孫耀威的每一張專輯,甚至他後來出廣東歌曲也照買。連高檔貨:寫真集這種東西也一本一本接著買,護貝卡、照片、海報...等這些小玩意就更不用說了,買一堆拿來貼牆裝飾都還有剩。每次都最愛看影劇圈的報紙,只為他一人做剪報,我還記得我足足做了好幾本他的剪報特輯。

最近他來台灣出國語唱片啦~我和我妹在電視上看到他時就想起那時年輕的我們。孫耀威的臉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身材比較壯碩一點,若真的要與以前相提並論那就是以前的他比較白、身材比較修長點、臉蛋比較秀氣;而現在呢皮膚比較黑、身材壯了點、比較Man有男子味。但他的笑容依舊那麼地燦爛,歌聲也是如此好聽~這次的專輯還有自己作詞呢。

第二位:最近有演偶像劇及出唱片~陳曉東。

陳曉東是我大約專科時期比較瘋他,因為那時孫耀威消失不見變得很少出現,所以目標轉移陳曉東身上。那時班上也好多女生很喜歡陳曉東,我還記得有人付了500元加入官網會員~我還沒有那個錢去加入!但我倒是也有買唱片(買CD的哦,不是卡帶的)有和朋友參加影友會。但僅止於此,瘋陳曉東的程度沒有瘋孫耀威那麼多!可能年紀稍增長了,稍微理智一點。

陳曉東有參與拜金女王的演出,但我沒看~XD。最近在電視上也看到他的一首新歌MV,我很想說:如果你想要出電子舞曲音樂,可不可以改唱英文的,不要唱中文的。你唱國語的給我感覺很LOW!

第三位:來自日本的Kinki Kids~堂本光一。

某一天我和專科朋友在msn上突然聊到追星,我問朋友:你去追誰?她說:只追Kinki Kids。噗~我說:我以前也很喜歡他們呢!朋友:嘿咩~他們是陪伴著我們長大的。

真的!一提到Kinki Kids就會喚起好多回憶。我二個都愛,我妹偏愛堂本光一,我的朋友們愛堂本剛居多。以前常去萬年大樓樓上買日本雜誌,買了什麼也看不懂,但光只看照片就心滿意足~突然想起那時候的哈日風潮很流行呢,怎麼現在變韓流了?

堂本光一即將來台灣辦演唱會,很殘念~沒有買到演唱會的票!因為半小時秒殺賣光光。

第四位:只有她才是我心目中那唯一的聶小倩~王祖賢。

哈......想不到我連女生也不放過吧!但我可是從小學三年級吧(反正開始看電視會有記憶那年紀)就喜歡上王祖賢的呢。我覺得我寫這號人物出來真的是完完全全把自己的年紀及年代都給曝了光,攤在陽光下見光死!可是,我還是想寫她~因為最近新聞有播她在加拿大的近況影片,雖然身材略略豐腴了一點,可是氣質一樣出眾,沒有太大的變化。

第四台的所有國片中只要有播放王祖賢的電影,我幾乎會看,重播也看~她真的好漂亮,而且演技也很好。個人覺得沒有人可以替代她的那專屬角色:聶小倩!她光靠這個角色就走紅亞洲了,想當初她在日本,韓國也是很紅的呢!

目前只有孫耀威及陳曉東有推出新作品出來,Kinki Kids也有啦(一首新歌:Time)但因為他們屬日本藝人,要來台灣不易而且十月的演唱會也只有堂本光一1個人來而已。而王祖賢只是最近新聞有報導她的近況,她已經息影了。這四位是我最近很懷念的偶像們,原則上你們在我心中都沒有太大的變化!還不至於到讓我認不出來。

前一陣子看某台的娛樂新聞節目,其中一位主播不知道王祖腎演倩女幽魂,不知道孫耀威的當紅歌曲:認識你真好。另一位主播快嚇死了,她發現原來她們二個的年代有差這麼多?正中我心中的話,我也這麼覺得。不過大妳個7~9歲而已,有差這麼多嗎?

By the way,那我現在瘋張根碩......應該不會有什麼年代之差別了吧?今天才看一個影片,連日本60幾歲的阿媽都瘋根醬了呢。我這年紀應該還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