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科時期的我們,總懷著少女的心在猜測彼此間誰會先結婚?

想不到~~~我們這群第一個發出紅色炸彈的是彩雲。

某個星期日久未聯絡的彩雲給我來電了!當下第一直覺:沒什麼好事?(果真沒什麼好事!)

聽得出來她很開心地給我寒喧問暖一下,接著說:我有一件喜事要告訴妳!我馬上回:妳要結婚了。

彩雲:還沒有啦,是訂婚。結婚是明年一月的事!

嘖嘖嘖!妳這女人果真達成妳的目標了,30歲前成家立業生小孩。

我反問:妳該不會是有了?= =

彩雲很激動地回:才沒有呢!(請想像她那很嗲的聲音回我的感覺)

我這可愛,善解人意,常聽我傾訴的彩雲~有那麼一天就要去高雄長居了!妳要嫁去高雄了。

我以後無法坐著火車到中壢找妳玩,和妳還有熊一起看著租來的片子,完全沒在看片子一直聊天到凌晨去。

想起學生時的我們,妳曾說過:搞不好我以後嫁不出去就去當尼姑好了。

不。妳現在快要組織一個幸福又美滿的家庭了!

妳一直很想生一個小孩,妳的第二任男友也是以結婚為前提而交往的。

妳一步一步朝著妳的夢想前進。

希望在未來日子裡,妳過得幸福又快樂。

也請讓我去高雄時有一個落腳之處!(這句是本篇文章的重點,精華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