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4823_311843912166552_220129294671348_1410854_1800163061_n.jpg  

我必須靠著你的照片,你的言語來消除我一天工作上的不爽/不悅。

最近你一直打點滴,請好好保重,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知道你錢賺很大,賺很多!可是沒有健康的身體怎能開心地享樂?(金大叔,麻煩工作量分配一下!)

別再仗著自己年輕,有一顆年輕的肝了。身體不是鐵打出來滴!

 

最近又愛上My Precious這首歌,覺得這首歌在秋天聽,好有感覺。聽歌曲時心都會暖暖的,淡淡的旋律配上你溫柔輕語的歌聲,會有戀愛的FU。

寵物情人中的你,好可愛。對於可愛事、物、人的我,向來都無法抗拒。我滿心期待著明年一月或二月寵物情人在台上映!希望你也能來台灣宣傳一下嘛。(別老往日本跑)

羨慕日鰻可以享有你專為他們所做的歌曲(邊想著日鰻所做出來的歌曲),祝賀你11月26日登上東京巨蛋,我想這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啊!日本歌手想登上東京巨蛋都是件不易的事了,何況你又以韓國外來身份登上。(給你拍拍手)

總覺得你差不多都要在日本置產及娶日本妹了...(忍不住又要吐嘈一下 XD)

總而言之,最近非常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