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已久的行程及功課,終於要在今天開始實現了。但出發前一天的晚上我胃不舒服,有灼熱感!為了安全起見,我想我最好還是早上先去看一下醫生比較好!

我妹的感冒也一直沒有好,所以我們姐妹倆一起去診所看醫生,診斷後我是胃發炎,我妹是一樣感冒。醫生要求我打一針比較安全,因為他怕到了韓國都吃辣的到時胃發炎更嚴重!我突然想起張根碩6月25日的演唱會也是我和我妹二個都一大早就去看醫生,為什麼這次要去韓國找他也是這個樣子?見你一面都一定要這麼折磨我的身/心/靈嗎?../Images/無力感.gif

早上10點多來到機場,第一航廈你怎麼了?我怎麼覺得去年來的感覺和這次不太一樣!首先機場巴士會把車停在B1,所以要坐電梯上一樓才能辦理登機手續。再來中華航空的櫃台怎麼變那麼漂亮?我突然有點不太會登機了~我有來對地方嗎?

DSC02057.JPG  

不過這次機場整修,我覺得有點變小呢~辦理登機手續後,我還跑去接機大廳找我朋友。換我朋友要回台而我要去首爾~來到接機大廳我有點呆住了,怎麼動線變好小?跟人家6月來時不一樣。後來我也沒有和朋友"交接"到,因為她的行李一直還沒有噴出來!而我的登機時間也快到了,所以我們只有電話上聊聊就分開了。

DSC02058.JPG  

看到在"旅行的路上",就索性給它拍下來了。

DSC02060.JPG    

臺灣啊!我愛臺灣。

泰航的飛機沒有個人小電視,所以我和我妹一上飛機後實在太無聊了,無聊到睡著!而就是我們不小心睡著而錯失機員正在發放入韓的出入境卡,這是就是讓我整個人開始不爽的起因~待我慢慢說來!

P1130477.JPG  

泰航的椅子都很colorful。這點我覺得蠻可愛的,但好像只有這點讓我稍微有開心一下。

P1130482.JPG  

台灣的上空拍攝的照片。這次讓我妹如願以償坐到窗戶旁的位子~我去和回都讓給她坐在窗戶旁的位子。

P1130483.JPG  P1130484.JPG  P1130485.JPG      

我妹的魚排麵。

P1130487.JPG  P1130488.JPG  P1130489.JPG  

我的雞肉飯,太好吃了!最後一張是我妹拍我吃光光的照片~沒辦法嘛,早上還去打一針胃發炎的我,早餐根本沒什麼吃,難得有飛機餐有這麼好吃的,我當然給它嗑光光!

接下來開始說在飛機上讓我不爽的事吧!剛說了因為機上實在太無聊,無聊到我和我妹都睡著,醒來後發現大家都低頭在寫入境卡,所以我開始向機員要入境卡!第一次和一位美麗的泰國藉空姐要,她說:等一下拿給我。結果,我等了超久都還沒有拿來給我!後來,空姐在收餐具時,我再向一位會說中文的空姐再要一次,她也回我說:好,拿一下拿給你。到目前為止我都還沒有發飆不爽,因為我知道他們機員目前正很忙!

可以為什麼當他們餐具都收拾差不多了,居然都還沒有送來我要的入境卡?我只看見他們一直忙著服務要買免稅商品的客人。怎樣~一定要消費你們才願意服務嗎?不要激我~(跺腳中)後來我再找了第三位男生的空服員,我說我要入境卡!這次他有送來了,但他只給我報海關卡的沒有入境卡啊?因為我不想要到時還要在機場找這些入境卡/海關卡浪費時間,心急想要在機上給它完成!可是偏偏泰航的機員服務是這個樣子啦~

我和我妹先寫好海關這張後,我按了服務燈了,我準備要另一張入境卡!可是他誇張的是事:那個服務燈居然在我下了機還亮著,根本沒有空務員來服務我!而我是在空姐在走動時要跟他說我要入境卡時,她才再送來的。我和我妹在準備差不多倒數降落20分內完成快速寫完那張該死的入境卡!字跡草到一個不行。

我跟我妹說:我等一下一下飛機就要去拿個百來張的入境卡及海關卡。老娘以後自己先在台灣先寫好,不用在飛機上那小小空間低頭寫字。

DSC02061.JPG  我的燈一路亮到抵達仁川機場,一直也沒有空服員來服務。

一下飛機後,好冷!果然氣溫還是有差別的。仁川機場真的是又大又漂亮,而且標示都很清楚,絕對不會有迷路的問題。而且他們也都有中文標示!出發前很擔心會在機場這邊迷路或找不到方向,但後來發現一切都白擔心的,人家不虧是有得過獎的機場,一切都給你做得很清楚,就算不清楚問一下人也都可以得到答案。桃園機場,你何時也可以讓我驕傲一下。

DSC02065.JPG  

跟著人潮走就對了,準備要搭輕軌入境了。

P1130493.JPG  

P1130496.JPG  P1130497.JPG  

排我在前面的超Q小孩,我有問他的媽媽說可不可以拍他?他媽媽說:不好,因為他現在在和我鬧脾氣,如果拍照他會生氣。所以這兩張是我妹在另一排偷拍的!我們回來台灣時也有遇到他哦。  

P1130498.JPG  

P1130500.JPG  

先來機場內的GS25買T-Money卡,空卡一張₩3000(台幣約80幾塊)。

DSC02072.JPG      

準備要搭巴士去明洞的世宗飯店了,但在這裡居然又給我發生意外了!../Images/失魂.gif

當6015巴士來到時,我們請人家幫我們把行李拖上去,然後再上車。但是上車後位子不夠還少二張~司機一臉很不好意思說要請我們坐下一班巴士,但重點是我們四個人剛剛都丟了₩9000元/人車資下去了呢(共₩36000元)現在叫我們下車,沒憑沒據的坐下一班車會不會又叫我們再投錢啊?我一直跟司機說:I've paid money!money money.

司機懂我的意思,而他也跟拖運行李的先生說一堆韓文,我想意思是:他們四個人已經付錢在我這台車了,等一下他們四個人上車,你跟司機說不用再收錢了。後來拖運行李的司機把我們的行李全拖出車外,叫我們先在旁邊等一下。

我們四個人一直緊盯著拖運行李的先生,因為他是唯一的證人。而我也準備好如果等一下叫我們再付錢的話!我就要打1330客訴。X的,在飛機上已經讓我不爽了,搭個巴士也出個這什麼鳥事~司機大哥啊,你要好好點一下人頭啊!位子不夠要早點跟人家講一下咩。害我們這麼狼狽,整台車的人一直在看我們!

站在外頭吹著冷風約莫15分鐘吧,巴士來了!這次拖運行李的大哥自己主動先來幫我們,他問我們要去哪裡?我妹用超不標準的韓文回:世宗飯店,還被大哥糾正是唸:Sejong(音很像台語的西裝)。這次我們有位子可以坐,而且大哥還向司機大哥解說我們四個人剛剛的情況,司機大哥就點點頭叫我們上車。所以,我們也沒有被收第二次錢!突然覺得剛剛的不爽全化為雲煙了~

DSC02075.JPG  

在等下一班巴士時看到BigBang的海報啦~

上車後,隨手翻一下雜誌!一翻開差點尖叫~因為有張根碩啦!!!

P1130510.JPG  P1130511.JPG  

很好,心情整個大好!剛剛的那些鳥事全被張根碩的照片給去乾淨了。我和我妹抱著這開心的心情又在巴士上睡著了!

到了世宗飯店,我那只見帥哥便跟人跑的妹妹,很自動地去找世宗飯店的door man!我妹要請door man幫我們打電話給民宿的高先生。這位又高又帥的door man很熱心地拿他的手機自己幫我們打電話給高先生。有多帥~請看照片:

P1130515.JPG  

因為是偷拍的,所以不是很清楚!但本人真的是又高又帥哦~

到民宿後行李丟一丟,準備開始要來去明洞換錢以及去樂天超市大買特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