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516.JPG  

首爾開始有聖誔節的FU囉!這是前往換錢的路上拍的。

我們抵達明洞已經差不多晚上8點多了,一品香已經打烊了。所以我們只能在大使館及東南這邊換錢~我們隨便選,選了大使館換錢。(二間的匯率都一樣,所以在哪一家換都一樣)我和我妹都先換美金100元,準備不夠的話明天再去一品香換。

今天的匯率好到我嘴巴張好大,比我在台灣天天在follow背包客棧的網友們回報的匯率都來得要好!我妹的同事在機場換是1美金:1123韓元,在大使館這是1美金:1160韓元!我在台灣換美的金匯率是1美元:30.682台幣。1160/30.682=37.8,也就是我1塊台幣可以換37.8韓幣啦!太優了,太優了~

P1130517.JPG  

換好錢後,我們和我妹的同事們分道揚鑣(其實接下來五天我們都是分開行動的)我和我妹準備要開始自己第一次搭地鐵遊首爾了。

P1130518.JPG  

這條路只是明洞的小巷子,但是人一樣多。明洞真的是一個很好逛的地方,越晚越熱鬧。

P1130520.JPG  

啊!張根碩~(尖叫中)這間店是隔天我一大早狂刷台幣7000多塊的一間店。

走到地鐵6號時,突然看見前方一堆人,愛湊熱鬧的心態拉著我妹一直往前奔。結果看到四個女生站在明洞入口前講一堆韓文,手上還拿著食物,應該是在介紹什麼來著吧?一堆人都在拍她們,我們當然也不例外跟著拍!管她們是誰?回台灣後再來查妳們是誰?

P1130527.JPG  

P1130528.JPG  

P1130532.JPG  

她們臉都好小一個哦!但妝都很濃XD。誰能給我解答?她們是誰?我一直很想問旁邊的韓國人說:who are they?但就怕人家回答了我:我也不知道!= =

算了,拍完這個意外的採訪後,我和我妹趕緊來去去樂天超市了。在地鐵自己加值₩5000後,開始往月台走下去囉!

P1130533.JPG  

我要開始自己搭地鐵了呢!好緊張。

P1130534.JPG  

哇!看到我們台灣的飛輪海啦~宣傳來台灣遊玩的廣告吧。

P1130535.JPG  

好多餅乾的自動販賣機哦!

P1130538.JPG  

等捷運的時間來玩資訊看板,居然發現有電影資訊,然後再發現有寵物情人!

DSC02085.JPG  

嗯......寵物情人的分數是最低的呢!沒關係,來台灣播放我保證會最高的。快來台灣上映吧~最好張根碩你也來台灣宣傳一下!

P1130543.JPG  

耶!成功第一站到達啦,我們到了樂天超市了呢。太感動了!../Images/水草舞.gif

進來超市的第一件事先要準備好一台推車,而我正在煩惱說沒有韓幣100元的硬幣改用台幣10元不知可不可行時?發現我居然有韓幣100元~我自己還說:我怎麼會有100元?我妹才說:啊~應該是你剛剛在機場的GS25買水及T-money時有找的零錢啦。對厚~我在買東西有找零。所以我無法給各位解答如果當你身上沒有韓幣100元時,用台幣10元能不能打開推車的鑰匙?

選好推車後進入超市準備開始大買特買了,第一站居然是先來到買衛生棉區!衛生棉區也有專門的銷售小姐呢,就像台灣的家樂福假日時都會有專門在促銷某項商品的小姐。而這位小姐一直在猛烈對一位媽媽發出攻擊,叫她買一堆衛生棉。而這時,一位阿珠媽來到我前面,拿著那大名頂頂的漢方衛生棉向我推銷!

還把我拉到專區開始用韓文解說,我根本聽不懂!她大該知道我是外國人,所以開始用一些日文或英文來解說。反正我懂阿珠媽的意思啦~她是說:現在買這個組合超划算的,比你單買一個時還要便宜,而且現在買還有多送六片哦!裡面組盒是二包平時用25cm,一包33cm,再加上六片免費贈送。買就是一個大划算啦~(以上,是個人猜測的意思)

我算一算折合台幣約300左右,是有比台灣貴一點,但想到它是漢方的就想買來試看看。

補充:這漢方衛生棉我已經使用過了!打開包裝就會聞到中藥味,但不是很濃烈的中藥味會散發出來。它的吸收力非常之好,而且表面乾爽!是值得回購的一樣商品。

P1130545.JPG  

P1130546.JPG  

這個也未免太可愛了吧!讓我想起我的佑根,佑根啊~你愛喝這個飲料嗎?阿姨買一大箱給你喝。(卡片準備拿出來刷)

DSC02088.JPG  

P1130547.JPG  想到了佑根,就開始裝可愛。XD

P1130548.JPG  玄彬代言的玉米鬚茶,我和我妹買最大罐的回民宿喝。

  DSC02090.JPG  BigBang代言的飲料(我猜是汽水)。

P1130552.JPG  

可愛的香蕉牛奶,剛好light的在特價買四瓶送一瓶。歐巴桑的心態就買了light的!但之前有做功課,有人說light比較不會那麼甜。結果,這五瓶香蕉牛奶居然是我每天的早餐之一!喝起來其實就是有香蕉味的調味乳,說超好喝也沒有到超好喝~但也不難喝啦。

P1130553.JPG  

這個咖啡就是張根碩之前給夜排的鰻魚們送來的咖啡啊!當時的我是怎麼了?腦袋晃神中誤認為一瓶咖啡要台幣60元,我還很白痴地跟我妹說:好貴哦~台幣60元我不如去喝星巴克。現在在整理照片才發現人家它是二瓶啦,所以一瓶才台幣30多塊。我...去撞牆好了!而且這咖啡連我在明洞的店面時,都看到店員們在喝~看來,它應該很好喝才是。下次,我去買一堆來喝,天天當早餐來喝。我對不起你啊!我錯了............誤以為你一瓶要台幣60元。

DSC02091.JPG  

李昇基代言的優格,我好想吃優格哦~我大愛優格!但是早上才胃發炎,我不敢吃這種乳酸品,怕到時胃又出什麼問題。我只好拍拍照片過過乾癮!但這個優格看起來好好吃而且又便宜,一罐大約台幣不到20元。下次再來超市我要買一堆當早餐吃~(怎麼什麼都拿來當早餐吃啊?)

P1130556.JPG  

這土司一點也不柔~壓下去沒有彈起來,乾乾巴巴的。本想買來當早餐吃,但是覺得它看起來不好吃就又放回去了!

P1130557.JPG  

P1130564.JPG  

那個紅色包裝的泡麵是我在台灣狐狸媽媽的blog上得知先,是韓國目前最紅的泡麵。據聞是韓國某位藝人在節目上用他專屬熬出來的的雞汁來料理食物,大受好評進而推出了泡麵。我看到韓國人都手拿一包,就也跟著不知不覺拿一包!而工作人員一直也不斷在補貨中。(這個我連吃都還沒有吃,等我吃了之後再來寫評語吧)

補充:2012.02.11我終於吃了這包泡麵了,不會很辣!我這個不能吃辣的人都可以接受了。但唯一的缺點是這泡麵在煮的過程中會散發出很嗆鼻的味道出來!調理包內似乎有青椒等嗆鼻的香料~所以在煮的過程中最好抽油煙機要打開,否則整個家都是辛辣味道。

很奇怪煮起來明明會散發出很辣的味道,但吃起來卻不會很辣。不過這泡麵的麵條好Q好好吃!

DSC02095.JPG  

連姜虎東也出泡麵了嗎?但那看起來就好辣!我沒有拿~不要叫胃發炎及重感冒的我們二個人吃辣的。

DSC02092.JPG  DSC02093.JPG  P1130560.JPG  

P1130561.JPG  P1130558.JPG  DSC02096.JPG  

P1130565.JPG  P1130566.JPG  P1130572.JPG  

以上照片實在太多了!我只好先擺個幾張上來。我還有玉米鬚茶包/杏仁糖/喉糖/餅干都還沒有放上來。到時後續再來補放吧!

P1130567.JPG  

這個,不用多了說。大家都知道樂天超市有名的新鮮蔬菜區,現拔現買。台灣還沒有這個厚~但在樂天超市內,我覺得台灣真的是寶島,我們的蔬菜太便宜了(颱風季節除外)。請大家在台灣要多多吃蔬菜啊!來到韓國,我想買個菜回民宿煮都捨不得買。

P1130569.JPG  

手拿朋友託買的清單,再拿計算機,還有標籤貼紙把價格寫上後再貼在包裝上,方便記帳。

P1130570.JPG  

價格粉驚人的洗髮精,300g要台幣400元。我買不下手!反正我髮質本來就沒有多好,我想用了它也不會改善太多!就放給它爛下去吧~../Images/昏.gif

DSC02097.JPG  

海苔專區啊~~~我個人不愛吃海苔,所以我在旁等我妹挑貨中。我看到很多日本人都專門拿上面印有"名家"二字的海苔,而我妹去搶大家都搶的的海苔!純粹跟著人家拿就是啦~回台後,那個海苔我妹和我弟一包接一包一直吃,我弟還直接包白飯配著吃,就這樣當一餐去。(我們家的小孩有沒有這麼好養?)

DSC02098.JPG  

三大袋的戰利品!!!如果戰利品很大量的朋友們,建議可以用紙箱裝啦~但我和我妹是用自備的手提袋裝。如果購買袋子一個要韓幣100元而且是紙袋不是塑膠袋!我忘了拍我們那一台車的戰利品,只有拍已經裝好的樣子。我們排隊結帳時,後面的一群韓國男生一直猛盯我們那台車,他們一定覺得:要命哦~這二個女人有沒有那麼會吃?滿車的零食/糖果/飲料/茶包......等。怎樣~不行嘛,我不能買滿車子的量嗎?你管我!

下一篇來寫:夜晚的明洞,怎麼這麼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