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受好友之託要求幫她寄明信片,剛好明洞那邊有一間郵局,所以便答應幫朋友從韓國寄明信片回來台灣。(這明信片上一定要有蓋上韓文字的郵戳就對了啦)

明洞的郵局靠近在恭喜麵館,朋友告訴我韓國郵局是紅色的,所以站在恭喜麵館前我一直在找紅色建築物!但抬頭看大樓沒有一間是紅色的啊?郵局你在哪裡啊?因為在台灣答應了朋友所以一定要完成這件事。我在路邊攔截了一位西裝筆挺的中年男子,拿出地圖上的郵局位置詢問他,結果郵局就在我前面,他叫我往前走便到了。

P1140018.JPG  

人家是招牌紅色啦,不是建築物紅色!害我一直抬頭找紅色建築物。

P1140021.JPG  

進入大樓後,看不出這是郵局的樣貌,所以跑去問櫃台小姐,小姐說要下手扶梯然後左轉。(我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好像是左轉)

P1140025.JPG  

P1140022.JPG  

計算機是國際語言啊~櫃台小姐不會說英文,所以直接把計算機搬出來用按的來告訴我總共要多少錢?

P1140023.JPG  

因為朋友已經在台灣算好韓幣金額了,所以我只要把錢拿出來付費即可。上圖是正在拿錢中~

P1140024.JPG  

小姐很貼心地告訴我怎麼貼?所以她先撕好二張做範例放在明信片上,剩下的我自己和我妹到旁邊貼郵票去~

明信片.jpg  

拍了朋友的明信片,但主要是要拍那個郵票啦~結果,她們寫的滿滿滿,能貼郵票的地方變好小,所以都不小心會貼到名字去!(我不是故意的,你們沒有留貼郵票的空間啊!下次再去韓國要寄明信片時,記得要留貼郵票的空間啊)

其實在台灣也有想過要寄明信片給朋友們,但好懶得問大家的地址,而且還要先翻好英文地址!另外還有一點,怕問了朋友的地址,然後朋友又托買東西回來!為了公平起見就乾脆大家都不寄。在韓國時,我也有跟我妹說:不然你寄給我,我寫給你,然後我們也寄回台灣。

可是,我們每天的行程都早起晚睡(平均才睡五個小時而已)回去民宿不是在整理行李就是累到睡著,根本沒有力氣再去寫明信片!所以變成這個好笑的局面,我去韓國幫朋友寄明信片回台灣來,而自己身處在韓國卻沒有寄給自己一張~有夠好笑的!所以,下次再去韓國,我真的要慢遊首爾還有好好挑一張明信片坐在咖啡廳內,寫下心情寄回台灣。

明洞郵局.jpg  

哈~避免有人像我一樣白痴一直抬頭找紅色建築物,我上Konest抓地圖,告訴大家明洞郵局怎麼去吧!

紅色路線:比較簡單,從明洞站5號出口出來直走,再右轉即到。

綠色路線:是我每天必走的路,因為我都會去換錢,所以我走這條是因為先去換錢再去郵局的。我有標記"恭喜麵館",我就在站在那十字路口抬頭一直看紅色大樓。後來直接找人來問比較快,才知道前面的那楝大樓是郵局啊!

一樣從明洞5號出口開始走,但其實我都從7號出口開始走,因為住STV一定會走地下街,而我都從7號出口爬上來!所以不管你從5號/6號/7號,甚至8號出口出來,反正都是同一邊的路上,只要往前走再右轉即可。

DSC02173.JPG  

從明洞5號出口往前走,看到這間SHINSEGAE百貨公司(應該是百貨公司吧)就往右轉直走便會看到郵局了,也等同於看到會腎地下街2號出口處這邊。

完成我的任務後,我又要趕緊來去德壽宮的石牆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