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340-1.jpg  

仁寺洞,嗯~又是枯木而且還二排。

會安排仁寺洞有二個原因:

第一,張根碩曾經說過:來韓國必來的景點之一有仁寺洞。而且張根碩在2010年3月第一次來台灣辦FM時,就有影片播放他親自來仁寺洞挑禮物送粉絲。碩都親口、親自說要來仁寺洞了,我怎麼可以不安排來一下?走一下他走過的路呢?

第二,我妹吵著一定要安排體驗穿韓服。不論是在明洞的旅遊諮詢中心或清溪川的觀光公社,她甚至要求最好每個點都要穿一次!我這個人向來很討厭人擠人的場所,在台灣做功課有人說明洞的都要排隊排半小時以上去,而清溪川的每個月只有一個星期是有免費穿韓服體驗活動,而在台灣我已經先打電話問好韓國觀光公社(台灣的),而11月份的體驗韓服已經過了!所以我只好轉向仁寺洞的旅客服務中心試看看。

P1140342-1.jpg  

仁寺洞有一間很有名的建築物叫:Ssamziegil。這裡除了可以血拼買東西之外,最吸引我和我妹的東西是:拍下自己的照片當明信片寄給自己。不過在還沒有進入主建築物前,我們先被旁邊的巷子的一些店面給吸引進去了。

DSC02225.JPG  

我個人還蠻愛這面牆的。深咖的磚瓦還有枯死的藤蔓,很有一種詭伄的感覺!(很像鬼屋啦~XD)

DSC02228.JPG

又是一間我很想進去逛的店面,但我妹不准我進去逛!因為她知道我在裡面又會敗家。XD

P1140346-1.jpg  

這間餐廳也太可愛了吧。又讓我覺得有來到歐洲的感覺了~

P1140351.JPG  P1140352.JPG  P1140353.JPG  

P1140354-1.jpg  

DSC02234.JPG   

在二樓看見有一間可穿韓服拍大頭貼的專門店!店裡人還蠻多的,但年輕學生感覺比較多。另外,請看一下背紅色包包的女生,她的穿著是很標準韓妞的基本穿著!去韓國那五天看見好多韓妞都身上一定穿著一件軍綠色的大衣,下半身不是緊身牛仔褲就是內塔褲再不然就黑絲襪(或黑襪),鞋子大部分都穿正統的new balance!很少看到穿New star。

P1140358.JPG  

P1140360.JPG  

在樓梯間一定會有這個玫瑰花裝飾,可是樓梯間的牆壁卻被人亂塗鴨亂寫一通~看起來就很髒很亂,好像來到很不好的地方似的!

P1140363-1.jpg  

我用紅色箭頭標示的地方,就是可以免費拍下照片當明信片寄到自己信箱的地點。我們去的當天好多人都在拍,輪到我和我妹時,因為全部都是韓文操作介面,我亂按一直無法拍下照片!眼睜睜一直看著別台的人都拍好照片離開,而我們姐妹倆卻一直還在原地踏步,更討厭的事後面還排一堆人在看這二個外國人白痴的行為!當時我心裡也很不爽,你難道不會教一下我們怎麼按嗎?後來我妹偷看旁邊的如何操作及選那些按鈕後(幾乎跟著別人怎麼按就跟著按)我們才成功拍下明信片。

20111128_150733_fanny_7156@yahoo.com.tw.jpg  

一陣混亂下,我們很怱忙地拍下這照片,然後輸入我的email address,回台灣開信箱就收到這個明信片檔案啦。有網友說可以選擇明信片的圖案!但我連按下拍照的按鍵都搞不清楚了,更何況如何知道去選照片?當我看到它居然是用三條項鍊當背景時,我是有點傻眼啦。但也沒有辦法,誰教我不懂韓文?(起碼也來個英文操作介面)

結束一陣很瞎又很白痴的拍照事件後,我們離開前往旅客服務中心要去體驗韓服了。

仁寺洞的旅客服務中心人還真少= =,在這裡一位會說中文的小姐就派一位完全不會說中文的妹妹來幫我們穿韓服!

妹妹帶我們來挑選韓服,呵~我當然一定要挑選看起來很華麗很貴氣的韓服啊!這樣才能襯托我大王的氣勢。(毆)

結果,又一件很瞎的事發生了......

我馬上選好我要的又華麗又貴氣的韓服,妹妹立刻來幫我穿上,結果我說:too small.

我胸部那邊好緊!(不是胸部太大,是我骨架太大)

妹妹只好建議我選別件比較大的來穿!而我妹就挑走這件我穿不下的韓服。

P1140365.JPG  P1140369.JPG  P1140371.JPG  

穿灰色上衣的妹妹人很好也很可愛。我最後選了這件藍裙,我妹則選了我一開始想要穿的紅裙。

P1140377.JPG  

妹妹有教我們如何擺穿韓服的手勢,然後她叫我們到外面去拍照,還好仁寺洞這間的旅客服務中心人很少! 不然一定會引起一堆遊客拍照。

P1140381.JPG  

可惜沒有頭飾!只好這樣披頭散髮穿韓服拍照。

P1140385.JPG  

穿了韓服卻不正經比YA在拍照。

P1140391.JPG  

我妹一直希望能像韓劇古裝戲,女人坐下來時裙擺變成一個圓弧形狀!但妹妹說不可以坐在地上,所以只好坐在木椅上假裝它是圓弧形的。(自我催眠)

P1140396.JPG  

妹妹後來很搞笑,自己去搬了一張椅子讓我們坐!結果我叫我妹坐下來拍一張女王的架式。

我們在這邊穿韓服體驗大約15分左右吧,因為後來來了二個香港的女生,她們相中我們姐妹倆身上的韓服,而她們一直在旁邊等我們!害我和我妹很不好意思,只好脫下韓服換給她們穿。看來我和我妹挑韓服的眼光都很好~XD

如果不是因為她們也要穿我們身上的韓服,我想我和我妹可能會在這邊花很多時間吧?

離開旅客服務中心後,又走在仁寺洞上逛街了~其實個人覺得仁寺洞的東西都是騙觀光客的!一樣的東西在明洞與仁寺洞間的價格差很多。而仁寺洞主要都販賣一些韓國傳統文物的紀念品,個人不太愛這類東西,也不會想買這些東西送親朋好友,所以在仁寺洞上我居然一樣東西都沒有買。(太難得了,給我自己拍拍手)

反倒是我妹在路邊攤上買了一只指戒,賣家是一位年約45歲左右的阿姨在賣純手工製的銀製品,原本是我一開始被吸引過去的,但看一看飾品覺得不喜歡想走人時!我妹說:你看這個戒指有沒有傑治喬生的味道?我說:有呢!

我妹就開始試戴起來~而阿姨也開始催銷。問了價格後記得是台幣約600元出頭左右,我接著開始跟阿姨殺價了。雙方一個交涉後,阿姨願意算我們便宜一點,我記得約台幣560元左右買下戒指。

在殺價過程中,我把我在台灣先學好的韓文全搬出來用了「嗄嗄租say yo」(算便宜一點)/「切拜」(拜託)講這句話還邊搓手/最後結帳時,這句話最重要了:「媽尼啪say yo」(生意興隆)。我還記得阿姨聽到我講「媽尼啪say yo」時,有驚訝的表情出來!邊驚訝邊開心。

這個殺價的過程,雖然東西不是我買的,但成功殺價的滿足感及成就感是無法形容的,尤其是用韓文殺價。哈,哈,哈~看來先在台灣做好功課是對滴。

P1140402.JPG  

走著走著終於看到傳說中世上唯一一間不是用英文字做招牌的星巴克了!坐在窗前穿黑西裝的男生還蠻帥的,我叫我妹故意拍招牌,但實際上是要拍他~../Images/完美計劃.gif這男的型有點像李勝基,但不是百分百像~是一種感覺及外型跟李勝基很像。其實我們有拍第二張,第二張他居然有看我們的鏡頭!哇咧~被發現了!因為第二張需要一直放大才看得到他偷看我們鏡頭,但放大後畫素很差所以不想放上來。

仁寺洞上也有一間NR,我不管走到哪裡只要看到NR都會很自動地被吸進去。這間店的張根碩好大一個哦~所以又忍不住與他合照了。../Images/愛的轟炸.gif

P1140407.JPG  

結束仁寺洞後,我們又要用走的走去韓國觀光公社及清溪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