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話不多說,這篇我拖太久了!因為老人家一定要一天一天跟著照片寫遊記才會記得,偏偏去這間餐廳是第四天,所以才拖到現在發表。

因為太興奮了,一路上一直往前衝。沒有什麼拍照片做路標,所以只好又去Daum抓實境路標圖來充當一下。

首先,請搭2號線到往十里的6號出口,出來後請往右邊開始直直走。

圖片 1.jpg  

當你一直直走,路上會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因為Daum當時拍攝街景是GS25,但實際上已變成全家便利商店了,所以我只好在招牌上貼上"全家便利商"(我少打一個店XD)。

圖片 6.jpg  

繼續往前走遇到這個叉路時,請往"秋雲"這個招牌的巷子口進去。

P1140782.jpg  

進來後,會看到左邊有一間叫"北京"的餐廳往前走再左轉,也就是遇到電線杆請左轉。

圖片 4.jpg   

左轉進來後,看到撞球間請右轉。

圖片 5.jpg  

 噹噹!看到我的POSE啦~各位鰻魚們應該都知道我在學誰吧?

P1140790.JPG   

我們抵達餐廳約下午3點左右,餐廳內有一群女學生正準備離席。我們一入門後老闆娘用韓文問候我們,我和我妹兩個人呆在那~結果,我妹砰出一句:張。根。碩。(韓文發音)!老闆娘立刻帶位~指著某張椅子說一堆韓文。雖然聽不懂但想也知道她說什麼!她說:這位子就是張根碩坐的位子啦!(哇哈哈~)

P1140795.jpg  

p.s.我有看影片:KBS『新韓流~我是張根碩』,老闆娘沒有唬爛我們隨便指一個位子給我們坐!真的是這個位子,我有看很仔細,碩就是坐在這位子吃飯。

P1140798.JPG  

哈~人家也要坐一下。../Images/害羞扭扭.gif

P1140803.JPG  

我妹這個白痴,她說她要用臉去磨蹭張根碩坐過的椅子!我說:剛剛坐那個椅子的人是我。= =

後來我讓給我妹去坐這個寶位,因為我覺得坐那個位子只是一時的假象!碩雖然坐過,但中間誰知道已經坐了多少個人?還有椅子有沒有被人換過也很難說?所以我讓給我妹坐,我改去坐對面就好了。

P1140807.JPG  

這是張根碩點過的菜哦!菜名叫什麼我不知道?= =

但我有拿出我的小筆記本,用比的告訴老闆娘:來一份張根碩點過的菜給我們吃。

我要說啊~這道菜是我在韓國四天中最好吃的第二道(第一是陳奶奶一隻雞),不單單是因為張根碩加持的關係,還有它小菜之多啊~而且價格很便宜:3500(折合台幣100元有找零,約90幾塊)。雖然被碩嫌它漲了500但我個人覺得還是好便宜啊!尤其在韓國吃的都好貴~但這份量又多,小菜也多它的CP值很高了!而且我還是和我妹兩個人共吃一份也都能吃飽。

P1140816.JPG  

除了辣蘿蔔還有二~三片醃蘿蔔,其他全部吃光光。(因為我和我妹這天都有點感冒了,不能再吃辣,會鎖喉)

第一次張根碩在推特上公布他以前學生時代最愛去的餐廳。我這時已經開始在網路上找資料了,找如何到這間餐廳?

402628931.jpg  

第二次張根碩又介紹他來這間餐廳,而這次也剛好是張根碩與韓/日方電視台拍攝他的平時生活作息記錄片。

387132_156648174432374_100002615787857_235078_1700036845_n.jpg

後記:

在餐廳內遇到那群正準備離席的女學生們,她們似乎很吃驚我們居然為了張根碩而來到這邊吃飯?我雖然聽不懂韓文,但從老闆娘和她們的對話中能聽懂一兩句!老闆娘有說到日本人很多人都有來~(聽到關鍵字:日本)她們聊完後,我有感受到那群女學生們用非常吃驚的眼神在掃瞄我和我妹二個人。

心裡大罵:看屁啊!(氣質,氣質...要保持一下)

老闆娘很可愛哦~她有印出張根碩在推特上PO他來這間餐廳的推文,所以當你來這邊時又不會韓文也不用擔心!只要表明你是張根碩的粉絲,老闆娘一切都會懂,都會幫你安排。(就學我妹吧,她大喊:張。根。碩!老闆娘就懂了)

中間有試著和老闆娘聊天,(真不自量力,不懂韓文也硬要聊)我說:張根碩,sign?(同時也要手比一下簽名的動作)其實我是想A看看張根碩的簽名啦!因為才在前不久碩在推特上說他簽了十張簽名換來幾片起士,所以我想要盧看看能不能拿到?

老闆娘講一堆韓文,我只有拼命傻笑因為全部聽不懂!而她似乎也懂我的尷尬,最後給我比一個X的手勢。

我懂了,反正就是沒有簽名就對了啦!

但我還是不死心硬要聊,我說:為什麼不簽名在牆壁上?(WHY? SIGN 比牆壁)這樣老闆娘也懂我在說什麼?

她又講一堆韓文,還是拼命傻笑,最後怎麼結束聊天的我也忘了?

老闆娘很可愛,人超好的!但我和我妹在一個太開心及滿足的心情之下又忘了和老闆娘合照~我妹之後一直唸,一直唸都沒有和老闆娘合照。(回台灣還在唸)下次去時再和她合照不就好了。

吃飽後接著要來去漢陽大學了,張根碩~你的母校我來了。

最後放上一張,在餐廳附近無意間挖到的店,請看照片中的亮點!就在附近啊~吃飽後可以走一走運動一下,找看看哦。

P1140821.JPG  

補充:這次記錄張根碩私下一面的記錄片,是有二部。一部由韓國電視台KBS所拍攝及播放;另一部則由日本電影台拍攝及播放。

今天看了日本的,發現碩去這間豬肉麵店所坐的位子和我們坐的不一樣!碩和BB是坐在靠牆的桌子。

但KBS播的卻又是另一桌,也就是我們所坐的那一桌。所以來到這裡你有二個位子可以去選!不知道怎麼選的話就叫老闆娘幫你抉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