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餐廳後,順著往前走就會來到下圖這個地方,而過馬路就能到漢陽大學了。

我早早已查好張根碩的學校課表了,他只有星期一及星期二有課!今天星期二來他的學校,不知道會不會能遇到他?好想看私底下的他。

會知道碩的學校課表是我自己推演出來的!我根據他在推特上發表文章的時間來做猜測。他大多發表他在校園的照片都是星期一發布的,而星期二會猜到是因為有一次他期中考是星期二去考的。老實說星期二有沒有課我大約只有70%的把握,因為搞不好只是星期二來考試而已?

不管,不論有沒有遇到碩?我還是會安排漢陽大學的。因為等等有亮點會出現!

P.S:回台後透過瘋狂鰻魚朋友的解說,碩的確只有星期一及星期二有課,但只有早上有課,他中午就都離開學校了。

P1140835.JPG   

看到這場景,我又想大喊了:還有楓葉耶!而且還是在碩的學校看到楓葉。另外這段路也好漂亮,在這邊上課好幸福,一點也不像學校反而有點像陽明山的感覺。

P1140841.JPG  

爬上木頭樓梯後回頭拍攝的。

DSC02342.JPG  

爬上來時,這邊已經開始有校園的氣氛囉~上面還有掛著布條!雖然在寫什麼看不懂?可是走在這邊連自己也開始假裝我還是大學生。= =

DSC02341.JPG  

那棵紅到不像話又頭歪一邊的楓葉,處在綠色榕樹中,真的是萬綠叢中一點紅!而榕樹的造型也太可愛了吧?似乎有修剪的樣子。

我要是在上面那棟大樓上課的話,應該會不時往下面看風景吧?不過應該只限於剛開始上課,上久了都會對這些景色感到無聊吧!

P1140871.JPG  

看到一楝好有歐洲風的建築物!突然覺得韓國的大學都很愛蓋一些異國風味的建築物。梨大也有漢陽大這邊也有!

DSC02346.JPG  

這楝是理工大樓(我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剛剛一路上走來我都有在留意各大樓,剛剛準備爬木頭樓梯前時有一棟醫學大樓。

現在又找到一楝理工大樓!那請問跟戲劇方面有關的大樓在哪裡?

漢陽大學太大啦,而且蓋在山坡地上!我沒有那麼多時間一棟棟去找大樓。

DSC02344.JPG  

純粹覺得漂亮而拍下的照片,沒有任何意義。

DSC02347.JPG  

重點來了~我之所以安排漢陽大學就是因為這裡,這個廣場碩有來而且還躺在上面過!漢陽大學那麼大,唯獨這裡是我可以馬上找到的地方。所以,就安排一下囉!

P1140879.JPG  

雖然不知道他躺下來的地方正確位子在哪裡?但就找一個大約的方向拍下照片。

因為這天一整天都天氣陰陰的,偶爾飄著小雨,所以我們根本不可能學碩躺在上面!拍拍照片過癮一下。

P1140880.JPG  

哈~就是碩有躺在這邊啦!

319236_297613476925238_100000297650868_1166648_1288240742_n.jpg  

384713_10150413802637061_228622992060_8949487_664574860_n.jpg  

拍完這種"到此一遊"的照片後,因為行程有點趕,我們無法在漢陽大學這邊花太多時間!下次有機會再來時,我會努力找一些碩有在漢陽大學留下身影的影片,然後記下來開始玩找景點遊戲。

P1140894.JPG  

P1140908.JPG 

準備要搭地鐵前看到這兩楝很美的建築物又忍不住拍了一下。

來首爾去了二所大學,梨花女子大學及漢陽大學。在漢陽大學我比較有感受到校園的氛圍,這麼說法或許對梨大不公平!因為梨大附近有商圈而且觀光客多且我們去的時間剛好是星期日。

走在漢陽大學內,真的會把自己拉回5~6年前的大學生時代!而且在校園內不時看到很多年輕的弟弟在歡笑交談,光那感受就可以把我年輕幾歲去了。(為什麼自己寫這段話自己都有種像黑山姥姥專門在吸取年輕男子血的感覺?

漢陽大學如何去:2號線漢陽大學(209)站下車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