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漢陽大學準備轉往張根碩的經紀公司去,從2號線轉換7號線時,突然在7號線上看見了漢江!原來7號線地鐵是蓋在路面上的啊。

P1140913.JPG  

張根碩的經紀公司是他花了韓幣百億元所購下的大樓,所以才被大家稱為百億大樓。

24歲的張根碩今年與友人合資,低調購入位於首爾江南區論硯洞市值約100億韓元(約台幣2.6億元)、樓高6層的大廈,該房目前升值了40億2000萬韓元(約台幣1億507萬元),讓他躍身第5名的韓星地產王。

新聞來源:http://ppt.cc/yZ8W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碩買下這楝大樓很值得呢!用台幣約2.6億買下六層樓的大樓,仁愛路上的帝寶一戶最便宜要台幣1億多,最貴台幣3億多。首爾的房價也蠻貴的~但突然覺得和台灣一比之後就便宜許多。台灣炒房太嚴重了啦~

P1140915.JPG  

從地鐵出來後,走約五分鐘就可以來到百億大樓了。看到Tree-J的Logo了嗎?它好醒目就直接貼在大樓牆外,但更醒目的是上面那張海報。

P1140924.JPG  

我和我妹搭上電梯時,在內部看到這個樓層介紹表,tree J就在六樓。但是......電梯有鎖起來,也就是說一定要刷卡感應才能上下樓。氣死我了,什麼時候來這一招的啊?之前還有看到有鰻魚上了六樓去拍攝辦公室大門的照片,怎麼我和我妹來了之後就有"門禁"了!

我妹超不死心的,她說我們爬樓梯上去~結果,一直爬一直爬,爬到五樓時看到了以下的情境:

P1140922.JPG  

不好意思啊~在五樓及六樓間的地方用了鐵門鎖起來了。害我們又從五樓走下樓去!

即然無法到六樓去,那只好來去樓下拍拍照,順便看能不能看到碩的百萬名車停在車庫或附近?

碩的保時捷及SUV還有奧迪都沒有看到!只有看到保姆車停在路邊。

P1140925.JPG  

說時遲那時快!碩的保姆車突然亮起了車燈。

哇咧~碩該不會在車上?怎麼辦,剛我和我妹好像在門口有做一些白痴的行為,他該不會都在車上看得一清二楚了。

另外碩曾經說過要大家別一直來他的經紀公司這邊"觀光",他要大家盡量去一些韓國的著名觀光景點。

我好怕他會不會以為我和我妹是私生飯?他前一陣子還在推特上嚴重警重那些私生飯。我們不是私生飯啊,我們只是因為喜歡你才會來你的經紀公司看一看啊!

不過後來車燈之所以會亮是因為工作人員上車拿東西(化妝箱)啦!害我剛剛真的好緊張。

P1140929.JPG  

這招牌幾乎是鰻魚們來此必拍的景點之一了。

P1140938.JPG  

站在樓下看著六樓的燈是亮著的耶~碩,你人在樓上嗎?

P1140942.JPG  

準備離開百億大樓前,我們先過馬路到對面去為的是要拍下牆上那張海報。

不過,突然覺得張根碩你也真是一個反反覆覆,很難捉摸的人呢!明明希望大家盡量去別的地方觀光,但你又偏偏在自己公司牆外貼上那麼大一張的海報,是怕人家都不知道你公司在這邊嗎?想要低調卻又偏偏很不小心高調。

P1140944.JPG  

在這邊拍照時,旁邊剛好有一名貌似國中生的弟弟牽著腳踏車在等紅綠燈,他看到我們二個人拿著相機在拍海報時,他著跟抬頭在看海報!但他的表情就是一副"這有什麼好拍?"的樣子。我嚴重懷疑他搞不好連海報上那個人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

遺憾!在這邊沒有遇到張根碩,而且天色又開始暗起來了,我還有新沙洞還要去呢!在此逗留約半小時後很沒耐心地閃人了。不好意思啊~我們這二隻鰻魚很沒有稱職扮演那種在經紀公司默默一直等候偶像的出現!時間就是金錢,我還是趕緊走完我排好的行程比較重要。

張根碩的經紀公司如何去:7號線江南區廳站(730),4號出口出來後,往回走再右轉。 右轉後直直走。

ADD:서울시 강남구 청담동 40 (선릉로 724),首爾市江南區清潭洞40號。

圖片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