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在首爾最後一天了!我好難過,我還有好多地方還沒有去到呢,但今天就要回台灣了,沒關係下次我還會再來首爾的。

我在首爾的這五天,我幾乎是只有睡4~5個小時而已!住的民宿沒有附早餐,所以早餐也都通常吃個一兩片餅乾就解決了(一切都是為了吃腸胃炎藥,隨便吃個東西先墊胃)。住的民宿附近剛好有一家ISSAC早餐店,所以我和我妹決定今天的早餐要吃好一點。

這一天是我們來韓國最冷的一天,早上就下著雨!風加上雨水及超低的溫度,哇!真的是冷斃了。躲進早餐店內,剛好有用透明雨棚擋一下風及雨,而火爐所散發出來的熱氣剛好可以當暖爐取暖一下!

我妹點了火腿土司,而我點了蔬菜火腿土司。價格大約台幣40幾塊錢(韓幣1800元),比台灣的早餐還要貴!這邊的土司都有先烤過,但不是放在烤箱內烤的,而是放在鐵板上煎烤,所以吃起來不會過酥,剛剛好的脆度。然後韓國的土司也都會上一層美奶滋哦!跟台灣一樣。原則上不難吃,和台灣的土司吃起來差不多!只是價格上就差很多。而台灣的早餐多元化,但韓國的就只有土司可以選擇。

沒辦法,韓國人的習慣是在家裡吃完早餐才出門上班工作的!而且他們早餐熱愛吃白飯配上一碗湯,跟日本人差不多。

今天早上這一頓早餐是我來韓國吃得最豐盛的一餐!

P1150071.JPG  

來issac不用怕不知道怎麼點餐,老闆都有翻譯好的菜單。

P1150070.JPG  

吃飽後我們徒步走到會賢地下街,早上下著大雨,從明洞走到會賢地下街雖然不會很久,但這段路真的是走得很辛苦。

因為好冷......完全沒有戴手套的手撐著傘,都快凍僵了。

來會賢地下街是我妹在網路上找到很多網友大力推薦的一間美妝店,似乎很多網友都說在這邊買搓身體的去角質布有很便宜,還有面膜也很便宜。

來會賢地下街就找在Nikon旁的這間美妝店。

P1150072.JPG  

所有你想得到的美容用品這邊幾乎都有賣!這間店的老闆人超好的~他好到我完全不用開口殺價,他就自己打折扣給我們。老闆有猜出我們是台灣人,接著他自己說:他很愛台灣人。我不知道是不是有太多的台灣部落客都極力介紹這間店,而讓很多台灣人都來這邊消費?所以老闆他就很愛台灣人?又或者只是客套話?

不管,反正老闆你說出你很喜歡台灣人,我和我妹就會在這邊給你消費。(真容易掉入別人設的甜蜜陷阱)

我妹買去角質搓布一包有五個,原價3300,老闆說我們是台灣人所以直接算3000!你說~聽到老闆自動去尾數不買個一包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嗎?

後來我們再挑在台灣很多網友推薦的面膜,三包特價10000元。一包裡面有十片面膜!面膜有很多種功效的,看你是要有美白功效的珍珠粉面膜、保濕修護的蘆薈面膜、恢復元氣的人蔘面膜、目前火紅的蝸牛面膜...等。也有綜合面膜,一包裡面有各種不同功效的面膜。我買了一包綜合、一包全都人蔘、一包全都蝸牛面膜,總共10000元,除此之外老闆還再送我一片蝸牛面膜。而我妹是買二包綜合面膜,一包人蔘,一包蝸牛面膜,老闆沒有多送一片面膜但直接做折扣。

P.S:回台灣後,我是分送人蔘面膜及蝸牛面膜給同事們。其中一位同事說人蔘面膜雖然一打開人蔘味很強烈,但敷完後皮膚變光亮!我一聽到回家自己也立刻敷看看,一切真的如我同事所言,敷了真的皮膚變好透好亮!反而蝸牛面膜我敷完後沒有什麼特別感覺?下次就掃人蔘面膜吧。

老闆,你人也太好了吧!

而且老闆看到我們手上拎著大包小包的(因為我妹還要去東大門換鞋子)我們買的東西明明不多,可是他卻自己拿一個大的袋子讓我們把所有的東西都丟到袋子內比較好拿。他看到我妹在拍攝這間店時,自己還叫我們二個去站好,幫我們拍照。

P1150075.JPG    

和老闆一起合照。

Pink美妝店如何去:會賢地下街12號出入口,旁邊是Nikon相機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