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在yahoo的首頁看到介紹這個景點,知名的旅遊玩家部落格也很常介紹這個地方!

再來聽說這個地方將於2012年的八月份拆除,因此這個景點又是我吵著非來不可的地方~

雖然之前有去過類似的台中彩虹眷村,但一聽到這麼有富有創造元素及處處充滿可愛之趣的地方即將消失,就覺得一定要趁它還在時來看一次也好。

P1160092  

因為我們這次是連休假期來玩,而這個景點又非常熱鬧!心中早早預料得到一定人爆多。

所以為了想要拍這些可愛塗鴨,我們決定早早來這個地方才可以盡情地拍照!但萬萬怎麼也想不到?我們即使是早上十點抵達這裡時,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比較著名的一些拍照點,都還要排隊才能拍照咧~

P1150950  

這面牆好有海底世界的FU啊!但這比較像異次元世界的海底世界。

因為為什麼美人魚還要頭戴太空帽?上面還飄著一堆UFO......海底下長香茹?(這哪招?)

窗戶上又畫著彷彿是外星人操作著飛碟的主控室一樣~我只能說作者,你想像力好豐富啊。讚!

P1150955  

這幅畫,笑死我們三個人!

為什麼李小龍要套上小叮噹的頭啦?而且小叮噹的嘴臉太經典了~我好像隱約有聽到小叮噹發出"啊嗚"的聲音出來!

P1150961  

有看出來它很妙的地方在哪裡嗎?

它是新品種,新玩具,新角色...小叮噹加海棉寶寶=小海寶(我自己亂取的)

哎喲喂呀~真的是太有趣又可愛啊~而且地面上不知誰又寫著:貪生怕死莫入此巷!

真是哭笑不得。

P1150984  

這裡有一個非常逼真的烏龍派出所,不過在這裡要改叫成自助新村仙姑街派出所。

兩津是立體的哦~而旁邊的警棍及安全帽是可以拿起來及配戴的!

不過,好像要付出一點點小費。但小費是自助式的,沒有付的話應該也沒關係?(但還是不建議這麼做啦!哪怕是只丟個十元也好)

P1150987  

這塗鴨是我覺得最有創意,會讓人會心一笑的一幅。

而且主角還用狐狸,狐狸擺出他的經典奸詐表情,再配上這幅畫的意義。

到底是他在偷看別人,還是他怕被別人偷看而躲在門後?

P1160006  

小叮噹中我最愛的法寶:任意門,真實出現在高雄的眷村啦!

我想打開這任意門~可不可以立即帶我到張根碩他的臥室內?(拜託)

P1160007  

當我們來到這區逛時,人已經來到一個很誇張的境界!什麼都要排隊拍照,怎麼拍就是一堆人或人頭卡在你拍照範圍的角角。

可是唯獨這個妹妹例外哦~她剛好站在壁畫前,頭抑著天空看。

是看見自己的未來嗎?

來到這區時,會發現很多畫上都會寫上"追逐Dream",就像一個logo一樣。

每一個作品的角角處都會寫上"追逐Dream"!好熱血啊~想起年輕時的我,也有著夢想想去實現呢。

P1160035  

這彷彿用馬賽克磁磚貼出來的畫,讓我覺得好像是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記"的畫面。

P1160049  

這個電話亭其實算在一個小巷子內,很好找到它,不用擔心找不到。

但當時我還未進去小巷子內時,我反而先是被一群人井然有序地排排站給吸引而走過去。

一瞧~哇,是怎樣?要排隊拍照呢,原來大家都在排隊然後拿起電話,假裝在打電話並拍下一張。

所有人的動作都一樣,只為了拍下那一瞬間!而我們也不例外,加入了這個行列。

P1160058  

拍完電話亭後,再往內走一點點,又是一個也要排隊拍照的點。

所以這條小巷子啊,都是人!因為排隊拍完電話亭後,如果對這個點不感興趣便拍完走人,但如果還有興趣拍這個點的話,那麻煩再排隊。

這個點不是最漂亮的,但它卻是你來到這裡的一個精神指標。就好像來到約紐一定要去拍一下自由女神似的!

即然你都看到這張照片了,想當然爾~我們就是拍完電話亭後又繼續排隊拍照的人啊。

P1160080  

這裡有一個雜貨店,雜貨店老闆很可愛。舉辦一個吹泡泡比賽,凡是參加過這個比賽的人都有拍下照片,然後貼在牆上留念。要比的就是誰吹的泡泡直徑最大?

這天剛好有二位年輕有為的男生正在很努力及不時維護他們所吹出來的大氣球。

P1160094  

離開熱鬧眷村後,迎來的是安靜的住宅區(其實這邊也算是眷村的範圍吧)!

所以來這邊逛時,請保持著公德心,不要製造噪音也不要製造垃圾~

很可惜地這個地方將於今年八月拆除,所以還沒有到此遊玩的朋友們,請趕快把握機會去這裡看一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左營 眷村裡迷路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