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PO張根碩的新聞了!今天有一篇是我個人覺得很可愛的一篇~張根碩你還真的說到做到呢。

由於這幾天他去了巴黎,他終於在香榭大道上拿著紅酒及報紙高喊:New York Herald-Tribune(紐約先驅論壇報)!

哈,哈,哈...你也太認真了吧!一洗之前你在CY上所寫的文章。

詳細的內容轉因我來福  http://www.innolife.com/mlist2.php?ac_id=14&ai_id=38564&lan=s

演員張根碩現身法國巴黎,在街道上手舉報紙和紅酒,大喊New York Herald-Tribune。

14日上午,張根碩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並不是要和世界對抗。我只是想超越自我...紐約先驅論壇報...!掙脫了四年的限制。瘋狂起來吧’,並上傳了照片。

照片中張根碩一手拿著紅酒瓶,一手拿著國際先驅論壇報,走在香榭麗舍大街。張根碩閉眼享受紅酒的姿態顯出了他一貫的搞怪風格,而照片後面就是凱旋門。

2008年,張根碩曾在自己的迷你小窩上說到,‘如果還有機會去巴黎,一定要一手拿著紅酒瓶一手拿著報紙走在香榭麗舍大街上大喊紐約先驅論壇報 ’。

當時因為這段文字,張根碩還得了‘大話根碩’的外號,2011年張根碩參加mbc<黃金漁場=膝蓋道士>節目時,張根碩說到,‘在電影<筋疲力竭>中,就有女主角在香榭麗舍大街上賣紐約先驅論壇報的橋段,我是看了那個才寫那段文字的’。

紐約先驅論壇報是在1924年創刊的著名英文報紙。現在是歐洲發行量很大的一份報紙。

AxsypwFCQAEcXvS  

AxszcVlCMAEuoRx  

Axsz5ceCQAEW6WX  

以上三張照片轉張根碩推特。

如果有看過去年的黃金漁場=膝蓋道士,就會知道這一段故事了!當時的他太年輕想到什麼就寫下什麼,結果引發韓國人的反感覺得他太虛勢。(不懂裝懂,明明沒有硬裝有的意思)在訪談中張根碩也提到:他就想到電影中女主角在香榭大道上大喊著New York Herald-Tribune這句話而寫下來。

而如今他現在人在巴黎了當然要現實四年前大家認為他很虛勢的行為!我好想親口對他說:你好棒。

越是當初被人瞧不起,越要在如今有實力實現時秀給那些過去罵他的人們看。這是我個人的感受。

還有很有心的鰻魚做了一段影片:

轉優酷,作者請見出處。

張小碩啊~"虛勢根碩"這四個字讓你糾結了四年多了,如今你已經一洗這些委屈了,請不要再care了哦。你已不是亞洲王子而是世界王子了,看到巴黎那些和你合照的金髮碧眼的女生們就代表一切了啊~(但我老實說:看得很不順眼!因為合照中沒有我。@@)

當然不止金髮妞,各式各樣的妞都有,包括男生也有~其中還有台灣妞!!!

張根碩,請你就堅持走自己想要走的路吧!Fighting.

P.S張根碩手上的紅酒沒有開封啊!他只是做做樣子而已。(在法國是禁止在馬路上喝酒的)但!這樣的照片也替張根碩引來被韓媒的批評,說他犯法在法國的路上喝酒。因此碩還特地上推特說明:

팩트를 알려줄게요 프랑스에서 길거리에서 술먹는거 불법인거 충분히 알고 있는데 저 병이 까져 있다고 생각함? 눈을 크게 뜨고 보시오..

把事實告訴你們~我知道在法國大街上喝酒是違法的,可是覺得我有病嗎?請睜大眼睛看看..


내가 얘기했지?? 어디가서 나라망신안시킨다고 ㅠㅠ 왜 나만 갖고 뭐라그래 ㅠㅠ 그리고 기자님들 기사는 잠깐 쉬어주세요 장어들이 힘들어해요 ㅋㅋ

我說過吧? ?不管去哪裡都不會丟國家的臉的ㅠㅠ為什麼只拿我說事ㅠㅠ還有記者們你們休息一下吧鰻魚們也很累的呵呵

252622_299346763495847_1267702861_n  

碩放上一張圖說明他紅酒的瓶蓋連開都沒有開!
奇怪耶~韓媒怎麼老是愛針對他?(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