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下載付費APP(因為我不是哀鳳),微博永遠跟我作對,我一直無法順利登入,即便我已經用了無數個帳號登入!

所以前一陣子到底發生什麼事導致張根碩生氣,把APP關掉且刪除照片!我。一。點。也。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

我有大約聽朋友的轉述,略了一點點事情的狀況。可是到底是什麼事讓碩這麼不開心?我們不知情的人或知情的人就Silent。(到此為止)

8月25日碩代言的服飾品牌codes combine又舉辦了簽名會,這次不在首爾了改在釜山。

原以為就要咬手帕含淚看著那些很幸福的人,可以拿到碩的親筆簽名,然後在微博上轉發分享給大家看...等這類照片!

天殺地啊!想不到文家三兄弟也在釜山。

更該死地,拍了那堆照片,是要叫我當時坐公車時看到要大聲尖叫出來嗎?

因為我很喜歡小孩子,文家三兄弟又是混血品種,是小孩當中的極品!極品中的極品又和亞洲王子合在一起拍了超甜蜜到不行的照片。

我有一度幻想:碩將來生了孩子也是這麼溺愛小孩吧。

組合1  

阿娘喂哦~各位能理解我為什麼差點在公車上要尖叫出了嗎?

這對父子啊...五年了!你們再重逢,兩位依然是看起來這麼可口這麼親近!還擺出那樣的POSE,如此可愛。

(為什麼碩與梅家三兄弟有關聯?因為梅森小時候有與碩一起合拍了"寶貝與我"這部電影)

看完這系列,還沒有結束咧...

梅森是老大,底下還有二個弟弟:梅文及梅登。

梅文是我三個小孩中最愛的,因為梅文很有正義感以及他那傻里傻氣的老人笑容,一直很吸引我的目光。

390888_398854400162425_1808200825_n  

說,梅文是不是真的有一種老人的FU?

但梅文是三個小孩中我覺得最有正義感的哦~他會去保護哥哥及弟弟,還會跳T-ARA的舞。

這兩個穿著吊嗄仔的,也太居家了吧?

然後碩雙手環抱著梅文!吼,吼,吼......我快壓抑不住我內心的澎湃了。

組合2    

嗯......怎麼我感覺碩比較愛梅登哦?還主動親他。雖然梅登有點在躲避的感覺!(梅登要惜福啊,比你大的姐姐/阿姨們是恨不得抱你的那個男人來親我們的臉頰!哪怕只是手也好。)

527979_10151000612827061_71389296_n  

梅文啊,你是跑去哪裡?為什麼哥哥及弟弟都有合照了?你人咧?

而且你跟碩哥哥合照的好少哦?

555483_398854380162427_1725176023_n  

來了,來了,碩與文家三兄弟。

梅森,你的肚肚要跟碩哥哥一起健身了啦~嬰兒肚跑出來了。

梅文,你是還沒有睡飽嗎?

梅登,你是天生模特兒的料,請學會看鏡頭!

221908_398796336834898_1590669307_n  

最後一張文家三兄弟大合照。

這一系列照片大大滿足本人的喜好,小孩子與張根碩。

太優了,太可愛了,太yummy了...

碩啊,我相信你將來一定是娶一位美女級的老婆,你的基因再加上美麗的老婆的基因,相信也一定是的:孩子一定很美。

請你一定一定要與我們真正的鰻魚們分享哦!也希望你的孩子能如你所說:男生最好遺傳到你的聲音;女生遺傳到你的眼睛。

補充:

之前有一個專訪梅森的影片,影片中梅森居然還記得有位叔叔幫他換尿布!這實在令我懷疑?那麼小有可能記得哦?

可是影片中可以看到碩對梅森的呵護,以及梅森最後ending那句話~太好笑了。

請自行看吧:

照片/影片:轉FB(張根碩_台灣首站)或請見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