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concert-in-Taiwan-2  

我參加的是10月21日,位子在800元區!生平第一次爬到那麼高的位子看演唱會~這次又抱著頭痛來看演唱會(有沒有這麼虛啊,你?)再加上位置太高,五位生人很難辨別其所在位子。所以我接下來敍述的演唱會只會是重點式/印象深刻的/(我會努力回想過程)記錄後記!

第一次參加到天團在台的演唱會、第一次參加演唱會在下午三點開唱、第一次聽演唱會在倒數第二排聽、第一次在蛋頂也非常忙碌尋找目標........好多第一次啊!

小巨蛋的800元區真的非常高!我和我妹還走錯邊等於爬了二次高樓~就定位子後,開始觀賞一樓的搖滾區。搖滾區分成四大區,每區幾乎可以說所有人都擠向前面了,我光用看的就可以想像那感受!希望別有人被抬著出去啊~因為BigBang的男粉也是很多的!(感覺下次若要衝BigBang的搖滾區可能要在開唱前1~2個月就要補充維他命以及鍛鍊身體)

開唱前現場播放G.D的新MV,根本還沒有開唱全場已經尖叫及跟著唱:Get your crayon……甚至只要布幕後面有一點點風吹草動,眾VIP們就"看到黑影就開槍"尖叫四起!令在高處的我們四處頻問:是發生什麼事啊?

燈光一暗下來時,全場的一片黃色燈海超美的!尤其我們居在高處鳥瞰下去更美。但我的朋友居然跟我說這個皇冠手燈很像光明燈!哈…光明燈呢~有買有保庇;有看也有保庇。我還特地拍了開唱前的影片,眾多光明燈如繁星點點地閃礫著,獻給我朋友看。

DSC_0541_副本  

DSC_0549_副本  

BIGBANG-concert-in-Taiwan  

第一張及第二張是我所在的位子拍攝的,第三張是YG官方臉書。

可能第一次在這麼高的地方看演唱會(站在高處收音比較集中?)布幕根本還沒有拉下我已經快被全場VIP們的尖叫聲給轟下去!大家的尖叫聲好大聲啊~真的幾乎快把蛋殼給掀開了。等到布幕落下後大家可想而知的情況……喊到燒聲也無怨尤。

這次演唱會有一個很好玩的點:就是我和我妹及朋友三個人不斷四處在問:誰誰誰目前位子在哪?誰誰誰已經跳下去了!那個一直坐著的到底是誰?……這就是在太高處的缺點!XD 所見的生人比例如同小姆指般,五個人又會一直換位子,一下要看太陽的肉體一下又要看TOP坐在鏡頭前裝可愛眨眼睛,我還要尋找我的大聲到底在哪裡走動?我們…….好累哦!目標完全不知要放在哪裡?

演唱會中太陽最愛講英文,但他講英文時我們在蛋頂前半段還沒聽到就已經被尖叫聲給蓋過去了!導致太陽在講什麼根本也不清楚?最後只要太陽講英文,我們就亂喊:Yeah!

而G.D非常會帶動氣氛,他會帶領大家齊喊口號!他說什麼大家就跟著說~把場子給炒得火熱!太陽以及G.D非常愛在唱歌時不時加入Taiwan!!!吼,這叫人怎麼不跺腳及給予最高分貝的尖叫聲呢?而且他們喊Taiwan的腔調可是非常可愛呦!

中間有一段場子只有三個人撐著,分別:太陽、勝利、大聲。(因為等會要出場的是G.D n T.O.P)這三位可愛的小子教導大家如何跳Fantastic baby,右手左手要如何甩動?三個人還臨時來一段B Box唱了歌(唱什麼,我忘了@@)現場清唱的呦!我們三個人都好愛這種風格的表演啊。

換上G.D n T.O.P這對組合出場後,帶來勁歌把小巨蛋搞得像夜店似的!全場跟著喊:High High I'm so High High High up in the sky. 不旦旦只有跟著唱,連手勢也照做!BigBang的飯我想應該以G.D及TOP居多吧?所以當這對組合出場時,場面非常壯觀、聲音非常立體。

太陽的SOLO是唱慢歌,他的出場樣子我忘不了!好帥氣啊。雙手展開像座雕像似的緩緩地走向主舞台唱歌,而唱到最後他居然把背心給撕了!但我很大聲地跟朋友抗議:太晚撕了吧!應該唱第一句時就先把上衣給脫了啊。(但安可時,太陽……你太犯規了!還好我沒有在搖滾區內,否則我應該會鼻血流過多)

勝利是五個人中誠意最足的一位,他展現他的"勝利性中文"。講中文講得很可愛,雖然有些聽不太懂!但光看他這麼努力把很難說的中文表現得這麼好,雖聽不太懂但我們大家心意上都懂了。(但勝利講的中文可是非常非常多句話哦!真的聽了會感動)而勝利的SOLO也酷勁十足,讓我想到Rain呢!

我的最愛:大聲。我真的會被他那迷死人的笑臉給迷昏,又加上現場親耳聽到他唱歌!癱了~癱了~我癱在椅子上了。大聲,你怎麼這麼可愛,歌聲又優到棒極了。大聲的SOLO讓我如痴如醉啊,而且他還裝上翅膀站上吊環升上高空中~看到這一幕有讓我連想到張根碩在演唱會上的天使降臨。你們二位都是我的天使啊!而大聲的SOLO應援也很棒,大家都會跟著唱。

BIGBANG-concert-in-Taiwan-3  

T.O.P有一雙非常電力十足的迷人雙眼!但昨天他卻一直戴著眼鏡雖然他戴眼鏡也很好看啦~但我比較想看沒有任何遮礙物的眼睛啊。在唱Blue時(如果我沒記錯,有誤請糾正)舞台全暗只有長走道的燈光亮著,而TOP終於拿下眼鏡帥氣十足像在走秀似走到小舞台時~我被電到了!這才是我所認識的TOP啊。但最後他又把眼鏡給戴上去!= =

G.D這位與潮流劃上等號的男子!在演唱會上的"給西"當然沒有少的。一下戴鴨舌帽(還雙戴哦!)、一下西裝帽、一下又戴眼鏡出場……除了聆聲他的歌聲之外,我覺得觀看他的穿著也是一大享受。不過我們真的位子太高了,無法看到很細節,只能看大螢幕他穿戴什麼?做了什麼酷酷表情或可愛表情。還有他手上一直拿著毛巾在擦汗,他是不是等會就把毛巾丟下搖滾區呢?

當中有一段令我起雞皮疙瘩的應援,太陽用英文說:you love this song……後面沒聽到了,結果全場全部齊唱著Haru Haru的副歌部分,非常長的副歌不是一小段而已!我全身起雞皮疙瘩還跟朋友說:你看,起雞皮疙瘩了。太棒了,各位VIP們!這是自我參加阿妹的演唱會後,第二次有這種全場齊唱一首歌,而且聲音非常大聲時間又長的大合唱啊。我似乎也看到五位孩子們臉上的自傲表情在說著:真不虧是台灣的VIP們!

除了剛剛三人小組的B Box之外,後面又來個五人小組B Box而且是演唱志龍的新歌:Crayon、One of a Kind。好嗨啊~這可以就當成是志龍的SOLO嗎?而且五個人的默契也太好了吧,不同的詮釋呢!似乎也順便幫G.D打新歌。

除了勝利講中文最多之外,再來第二多的是大聲囉!大聲用中文說:大家好,我是大聲,請跟我一起大聲!我快笑死了!這是有雙關語嗎?而TOP雖然話不多,但只有鏡頭有帶到他全場就尖叫很大聲(看來TOP的飯可能佔了六成有了)TOP還在演唱會上做了二次愛心手勢哦!而大家給他的生日應援,還是太陽先起頭的全場VIP齊唱韓文版的生日快樂歌。還有其他幾位團員一直拱他講幾句話,靦腆的他才願意開口說幾句金言啊!在安可部分TOP的獨舞非常非常好笑,在我眼裡怎麼有跳八將家的FU?(請TOP的粉絲不要打我,但我真的覺得有那個味道)唱安可歌曲時,TOP整個人直接坐在中央舞台前對著攝影機唱歌,透過大螢幕我看到他終於把眼鏡給我拿下來了!(他把眼鏡往後戴,潮味十足)看到他的電眼還對鏡頭眨眼,另外大聲及G.D站在他後面做可愛的動作,吼……這叫我怎麼受得了?這三位這麼可愛,我卻在高處只能看大螢幕的他們。恨……早知道買二樓或搖滾區了!

G.D真的是一位非常貼心的孩子,我看到他唱歌時幾乎是站在離粉絲最近的位子,對著底下的粉絲雙眼直視唱著歌。我要是那區的粉絲一定會被電死~~~而某段表演G.D還走向舞台最邊緣,對著二樓的VIP們唱歌及打招呼!當然不只G.D,我看到的太陽也是如此貼心,甚至我還有看到太陽在脫衣服時,有故意朝著B區丟過去。這天,就屬他們二個人會以最靠近粉絲的位子站著唱歌,而唱著歌時是會彎著腰看著搖滾區的飯們唱著啊!(尖叫)

BigBang的安可部分,總共唱了約4首歌吧?(有點忘了)但安可歌曲有重覆!都是前面表演時已唱過了。不過這一點也不減VIP們的興緻!因為,因為,因為……太陽在安可時根本都是給我光上半身在走動。而且他還走下搖滾區去,A、B、C、D四區全部走一遍!接著換G.D及TOP都有下場去走一走。但勝利還有大聲我似乎沒有看仔細到底有沒有下去走動?因為本段表演我被太陽的肉體給吸一半過去了,要追太陽肉體又要追我的大聲,還要顧我妹的G.D在哪?還要看TOP在鏡頭前裝可愛……勝利,不好意思我真的沒有follow到他了。在蛋頂的我們有沒有這麼忙啊?三個人一直在亂喊:「G.D下去了」、「太陽在那裡」、「TOP好可愛」、「我的大聲咧?」。

我還記得我一直問朋友以我妹:那個一直坐在走道上的人是誰啊?他完全是背著觀眾以觀賞者的角度在看另外四位在主舞台跳舞表演。後來,我們用刪除法一一找出正站著的成員後,原來這麼隨興坐在舞台上的人就是G.D!

哎…我只能說21號這場買B區的VIP們,你們真是賺翻了。G.D幾乎待在B區,而太陽、TOP也都有走到B區來!這天我以極度羨幕的目光看著B區啊。為什麼我張根碩演唱會也買B區但福利卻差這麼多!而且我還聽到同排的人說:G.D整個人是背著趴在欄杆上任由VIP們去摸啊!光能摸到一把我覺得7300元都值回票價了。

附上一則勝利在安可時拍攝的影片。來源:kpop http://kpopn.com(轉YG官方臉書)

照片及影片請見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