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準備又要開始寫遊記前,忍不住還是想要先寫前言廢話篇呢!

去年十月就著手進行訂過年春假的機票及找民宿,因為我們比較沒錢啦~所以一切都走經濟型路線,要機票便宜就要早一點訂;要搶交通方便又便宜又乾淨的民宿也就必須都早點下手訂房。我朋友的同事因為太晚決定想要訂經濟艙的機票訂不到,最後花了台幣二萬多塊訂了商務艙!當然口袋夠深又好請假沒在怕的人就可以說走就走,出發去。

由於是第二次自助了,比較有經驗也比較知道自己這次想要去哪玩、去哪吃、去哪買......等。這次除了我與我妹之外還找了一位鰻魚朋友!去年大家都在討論說要去參加張根碩的二十週年Dinner Show,因為我們三個人都沒有任何一國的官方會員資格,知道我們一定根本買不到票!所以就索性決定:那不然就用過年的春假期間去韓國玩好了。去不了Dinner Show那就去張根碩的經紀公司吧~

我覺得我跟韓國有一段孽綠!前年去韓國要出發的當天我胃發炎,還趕在搭機前去診所看醫生及打針。但這次卻更慘......雖然不是出發的當天又來個什麼胃發炎但卻是出發的前幾天我得到最新的流行病:諾羅病毒。還一次中三個(我和我妹及我弟),全是被我媽傳染的!我在公司只做二個小時的班就一路吐回到我家附近的診所(我還在捷運上吐二次,我有自備小袋子)到了診所後醫生還說:早上你妹才來打點滴呢!結果現在換你了。

醫生二話不說安排我馬上打點滴!就這樣子......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打點滴!邊打點滴還邊想到之前張根碩打點滴的照片,然後自己也很無聊拍下自己的點滴照片。躺著睡了一會兒後我又人感到不舒服起身跟護士小姐說:我想吐!結果吐到我根本沒東西可吐全吐出非常苦的苦水出來。(我在公司吐二次,捷運吐二次,診所吐二次,總共六次)

深深地感受到:為什麼我每次去韓國就一定會來個跟胃或腸...有關的病?是有叫我不能吃太多的涵意嗎?

這次去韓國我真的有備而來的,我自己精心製做弘大超詳細地圖來雪恥前年在弘大迷路。為了追張根碩拍攝的Star 1所走過的景點我也製做一張大地圖,還有前年找不到佑根的牆這次阿姨也一定拼了命要找到這面牆。這次並沒有刻意去追韓劇景點,全都是有路過順便去拍一下!所以,這次的韓劇景點都是蠻久以前的。

一樣這次在韓國又再次深深感受到韓國大叔的熱情!二次被韓國大叔帶著找餐廳,一次還和三位大叔邊吃飯邊聊起天來,雅涵因為個子太嬌小拉不動行李而在手扶梯站不穩往後倒時,被年輕韓國男子立即扶起及搬起行李......等。不過,這次也充份感受到韓國人的急性子!他們搭地鐵的"衝"忙及撞到人不說對不起......等粗魯行為。

另外,因為雅涵的關係又再一次去了樹J!其實要是我根本不會安排再去樹J(因為很無聊,連小純都看不到一眼),可是這次去樹J卻有意想不到的意外收穫!讓雅涵一路興奮到晚上去還在興奮~她整個人的精神為之振奮。

還有去體會了生平第一次的滑雪,真是可怕又好玩啊!

等我下班或假日有空再慢慢補上我的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